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越矩跟我坦白,該如何是好..
Dec 22nd 2013, 12:21, by srwcc

作者srwcc (wcc)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越矩跟我坦白,該如何是好..

時間Sun Dec 22 12:20:57 2013

※ 引述《faultless (justin)》之銘言: : 今天跟女友溝通的結果是, : 我提出只要不再跟他聯絡我就當作沒發生過, : 女友答應說好,我在問說真的嗎?? : 會不會一到高雄見了對方又說一套做一套?? : 女友沉默不語不敢肯定,當下我就知道了, : 變了心的人在苦口婆心都是沒用的, : 原來這個耶誕假日是準備過完之後提分手, : 追問她是否不想當壞人主動提出? 她沉默以對... : 好吧看來沒戲了...只好讓我表現無情的樣子提出分手了, : 沒想到上一任也是當兵的時候遠距離被劈腿,一開始還死不認, : 之後發現還羞憤生氣, : 沒想到這一任也是如此阿... : 感謝各位鄉民的建議, : 最後最賭爛的是... : 在下雖然是一個不是很帥的小魯蛇,至少樣貌還過得去.. : 沒想到會輸給一個會吃自己洨的怪咖大學生.. : 在補個幹..... 這位大哥你辛苦了 下一個會更好 因為您已經跟前女友分手 所以接下來談的是小弟我跟你類似狀況 我也曾碰過這種情況 但比較不同的是我有些預感 前前女友個性有些豪放不羈 這裡指的豪放往哪方面想都可以 只能說跟她交往,我自己得看開 交往過程中聽過她一些風花雪月的事 但想說現在是我跟她談戀愛 過去就過去 只是過去會發生現在還是 純粹她這個人的問題 跟她分手的起因是她坦承去異性朋友家 然後該做都做了 很大膽吧 說完後接著更是說 覺得我很好欺負 大概就是 老娘這樣子 你就吞下去反正你也沒輒 我當然有回應啊 直接分手 談戀愛談到失去人格也不對吧 後來 在她自己部落格 寫給朋友看的說法是她原本就想分 但沒想到我先提 她有些無耐 呃 小姐妳好像大大忽略 妳跑去人家家不斷引誘 就算是人家有女友 但還是誘惑成功的往事呢 我想 在愛情世界裡有人想做永遠的贏家 就算是理虧也要當作是他人錯在先 大哥您前女友佈局很清楚了 老娘就是這樣 你自己看著辦 提分手? 壞人給你當,不是老娘我 是你甩了我 反正以後人家問 老娘會自動忽略原因 當作是本人的一個小秘密 我不會去感謝她 但說實在要不是她離開我 我也沒想到 還會有機會去認識更多好女孩 然後遇到我的未婚妻 相信灑脫如你 也會遇到對的人 祝福你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254.224

Rindler:推 12/22 12:25

ast2:恭喜你 12/22 1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