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Dec 19th 2013, 20:13, by s93zp379227

作者s93zp379227 (konana)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講事情就要清楚交代從何得知

時間Thu Dec 19 20:13:52 2013

有時後逛FB或是PTT會逛到一些東西就會想跟男友分享 可是男友每次都會問說從哪看到或從哪知道 有時候就很本能的反應回說 "喔看朋友轉貼或是按讚看到的" 他就會繼續問是哪個朋友 通常如果他認識或是我有提過的我就會直接說名字 可是有時候就真的只是一些沒什麼連絡平時也不會有交集的朋友(例如果小同學之類的) 我就會再用"就我朋友阿"帶過 然後他就會開始逼問我到底是誰然後怎麼認識的... 通常這樣我就覺得有點不耐煩跟他表示這樣很討厭為甚麼一定要逼問成這樣 就真的不是什麼重要的朋友 而且說的內容也跟我無關阿只是一些網路上的事情跟他分享 然後他就會生氣 我跟他講完對方的名字跟是什麼關係之後 他就會說 "你早點講說是叫作XXX的OOOO就好了阿" (XXX是名字,OOOO是關係) 因為這種事吵架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知道他想知道直接講就沒問題 可是每次都要這樣介紹真的很煩重點就是平時也不會提到阿 真的很不想為了這些小事又鬧的不愉快 有點無奈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72.186 ※ 編輯: s93zp379227 來自: 114.46.72.186 (12/19 2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