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沒想到我也被吳鳳了,後續
Dec 19th 2013, 14:00,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沒想到我也被吳鳳了,後續

時間Thu Dec 19 14:00:03 2013

話說,自從上個月分手後 牠自稱我們還是好朋友 然後吳鳳後立刻把我FB加黑單 但是噗浪卻還加著沒刪 因此,我在12月初出了一場車禍(無大礙 牠居然第一個回應,還打電話過來"關心" 是怎樣,打了人一巴掌後給人糖吃啊 沒多久後,我在噗浪上又打了"好久沒聽中文歌了,沒想到我聽的都是10年前的" (原PO是一入宅門深似海的) 牠又是第一個回應,我就趁機酸了一下(PO些婊人分手的歌) 不過這些都沒什麼,冷處理回應 前幾天,正好是牠吳鳳一個月記念日 又剛好是假日,因此就衝去台北找那隻了(是台北人喔,不是高雄人,特此澄清) 我就在吳鳳一個月記念日的00:00發了一噗"單身也沒什麼,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在隔天,又發了一噗"http://ppt.cc/CySq" 然後牠看到就自爆了 在那邊罵"有什麼事為啥不講清楚說明白,一直在那酸酸酸,這樣只會讓人想作絕" 當然那群人只要女生一該,就一堆人在下面幫腔 然後共同朋友們就跑來罵我"你還沒想開啊,我超想揍你的" 奇怪,是誰想揍誰 當初在那吳鳳,沒講清楚的又是誰,有事情不說清楚的又是誰 兩天後,牠就把我刪除好友了,那隻則是把我黑單掉 牠又在那該"雖然看到那篇針對我的噗看得滿爽的,不過親愛的看不爽要我刪掉, 所以我就刪了,別怪我無情啊" 然後我就發現了牠的一貫作為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我絕對沒有湊的啦" 分手時是這麼說"你什麼都不改,^)(^()^(^_(罵到臭頭,請自行想像),所以我才要分" 自爆後就說"都是親愛的要我刪我才刪的喔,別怪我無情"(所以是你親愛的...) 愛看又愛該,敢吳鳳就不要怕人講 看完又愛自爆,愛自爆又愛把錯推給別人 原來我連在噗浪上發表心情也有錯了 我不過是在ptt上看到統計數字心有戚戚焉而已啊(茶 一整個就是頗呵啊 人不要臉真的是天下無敵 同樣顏色羽毛的鳥真的會聚在一起 這一個半月真的看清楚很多事情 呵呵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9.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