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想續保乙式約定車險
Dec 19th 2013, 13:35, by q373220

作者q373220 (等待)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想續保乙式約定車險

時間Thu Dec 19 13:35:31 2013

※ 引述《Scofiled (Bryant)》之銘言: : 想請教各位大大們 : 小弟最近乙式約定車險到期[第一產物] : 想續保 看到前面的文章有大大說 : 現在折扣可以到65折 : 感覺很優惠 : 不知道哪一家有這個價格? : 還有最近業務員有跟我說 我的乙約再過幾個月到期 : 可以換東西 還在猶豫中[因為畢竟這並非完全合法] : 但我剛剛看到前面大大的文章中寫到 可以額度有兩萬? : 真的有這麼多嗎? 我當初保險也才3.2萬不到 : 另外我當初保第一產物乙約時 業務員是說 : 可以填兩個人的名字[其中一個必填保險人] : 但其中一個人可以先不填 : 真的出車禍[非第一個主購買人時] 先打給業務填名子 : 這樣就可以出險 : 我打去第一產物它們也是這麼說 : 但這到底是不是業務跟保險公司的騙局啊 : 我一直有個疑問 :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保過這種險 然後出險的例子啊 我的也是第一產物的,你的的單應該與我一樣,我是買車的時候跟賣車的業務買的,但另我十分不滿的是,為了保費便宜,車主是買我媽媽的名字,但實際使用車子的是我跟我的老婆,所以當時有強調乙式險要能涵蓋我跟我老婆,業務當時也表示了解,因為當時覺得業務很誠懇很客氣也沒多想,所以交車當天只有約略看一下保單跟其他文件,直到前陣子拿出保單跟條款仔細研究,才發現我的是乙式限定,條款有註明,只限車主與配偶,也就是我媽跟我爸,打電話問業務,他的說法跟你的一樣,出車禍的時候,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業務,他會即時幫你改單,接著我問第一產物的 客服,他說系統顯示除了車主以外,還有一個尚未指名,也就是說還有一個人可以填,但條款已經寫明是車主與配偶……於是我去問了一位開修配廠的朋友(兼做保險與公所調解委員),他說這個他們稱做“黑單”是賣車業務為了搶業績的取巧做法,之前他們才調解一件,保險公司不認帳,後來也是調解失敗……所以我不打算向這位業務續保,因為當初我也沒有限定保險金額,全由業務自己報價,他給我這張乙式單,如果保險公司不認,不就有保跟沒保一樣?而且當時業務交代我出車禍時要第一時間與他聯絡,並沒有說是限定駕駛的問題,我一直以為只是報備出險而已!還 有向保險公司增列指名駕駛人也不是業務一通電話就可以,還要保險公司核准才生效!當然……如果他們之間有私下協定就另當別論,但我還是覺得照條款約定比較有保障,免得花錢還受氣!以上供你參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78.80

q373220:手機發文……也不知道為何亂掉了! 希望各位看的懂,另請 12/19 13:41

q373220:問moptt如何刪文? 12/19 1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