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惡搞 "遠通"ETC 方法 表達你的想法 用來表示你的不滿
Dec 19th 2013, 01:32

首先 我沒裝 "遠通" ETC

我也不會裝~ 都有辦法開車 過路費 沒九折 我還付的起

我只是表達我的不滿 我不裝

在此 我只是 "提供" 一些 我想的 我看到 惡搞 "遠通" ETC 方法

我只反 "遠通" 不反 "ETC"

所以正義魔人 別來此樓.....

首先 先提供 "裝ETC" 人惡搞 "遠通"ETC 方法

1. 你 "已" 有裝ETC ~ 請把他拆下來~
因為 "遠通" ETC 機器太爛............我有裝 你讀不到 誰的問題
or
你一上高速公路 經過第一個時 給他感測
接下來 把E-Tag 收進個鐵盒中~~~~~~~~~~~~~~~~~~
這下好了~ 這接下來 沒感測到...... 是誰的問題
之後 要下高速公路 or 中間經過一些感測器時 再拿出來
請問 "遠通" ETC 要怎麼收費.......................
請"遠通" ETC 拿出證明 跟使用者收費

一個有用ETC 你能証明是 誰的問題呢!? 我有些有感印到 有些沒感應到
你能怪 用路者麼嗎? 怎麼不說你 "遠通" ETC 就是爛

2.
因為 遠通想省這個 電子收費建構成本 所以是在 路中架感測器
不是在 砸道口
所以這個 遠通 為了省這個小錢 給我們開方便之門
請大家 用100km~110km 時通過~看他收得到嗎!?
最好在 大雨天時 還有這麼高的變識率

3.這個要技巧高超一點
感測範圍算5m 再加上 攝影機 角度 在加上 30FPS
時速100Km~110Km~~ 你可以算出在這 感測範圍算5m 內你能留下幾張影片
再加上你 若是貼近~~~~~~~~~前車 前車若是 遊覽車 大卡車 那個高度下
會有 攝影機 照不到你的車牌的角度
若是 成功 你就從 徐老板&高公局&中華民國政府 "合法偷到40元"
這個 會有 很大的成就感
這一點 日後 有空補圖說明~
or 那位大大比較懂可以 補圖

4.
請大家多提供 惡搞 "遠通"ETC 方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