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性友人一直提前男友
Dec 19th 2013, 13:09,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女性友人一直提前男友

時間Thu Dec 19 13:09:26 2013

前幾天透過朋友認識一名女性朋友 在這幾天單獨相處(招待出遊)過程中,對方有意無意地提到前男友 例如說我和她男友想法很像,或是個性甚麼的 只要聊了幾個話題她就會說她前男友也是怎樣怎樣的 有時候我都不曉得她一直提是為什麼 這幾天沒想到她剛好生理期來,就把出遊準備的巧克力拿給她吃 她就說我做事貼心謹慎 也問我有沒有打算交女朋友之類的 (阿就是交不到阿..) 因為住在同一屋簷下 她一大早也會煮飯當作出遊的午餐 (吃不完還會被罵) 出門玩一直要拍我,不給拍就擺臭臉 orz 不過她好像還算滿意我幫她拍的照片就是 雖然只有相處幾天,她自己也坦承她很好相處,也邀我去找她玩 逛街的過程還拉我的衣服,也願意呆坐在百貨或碼頭邊享受悠閒下午時光 總之互動過程很愉快 對方算是大方美麗的水瓶女,天生麗質,讓人有一親芳澤的激動 想請教各位前輩,這..不算是釣魚吧?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9.46

milkfish:她對你有好感吧,動作很明顯 12/19 1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