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怎麼鼓起勇氣說分手?
Dec 19th 2013, 13:17,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怎麼鼓起勇氣說分手?

時間Thu Dec 19 13:17:09 2013

已經知道沒有未來且不適合的對象   該如何鼓起勇氣說分手?   想分手的原因:   1. 他的母親觀念有點傳統,嫁過去媳婦就是要做家事,他也認同   2. 如果與他家人有衝突,他並不會挺我(雖然尚未發生,但可以很肯定) 3. 隱私觀念不合 4. 比起跟我聊天,他更喜歡跟其他女生聊天 5. 想在一起的頻率不合(他覺得沒必要天天見面,我希望天天見面) 6. 吵架時會大吼並摔東西、揍/踢桌子牆壁等有形物體 (目前尚未對人,但我會怕哪天會不會就對人了) 若在開車會不顧有載人,開很快並會對擋到他路的車/人狂按喇叭 並爆粗話 7. 容易生氣,上面1-6項隨便拿其他一項出來跟他溝通,他就會 出現第6項的內容,然後說我在故意惹他生氣/找他麻煩,因此也無法溝通 上述幾點是我無法忍受的,也覺得不適合的地方 ---------------------------------------------------- 但他也不全然只有壞的 好的部分 1. 生理期來時由於體質關係,我會疼痛與全身痠痛,他會來幫我按摩 2. 雖然他不是很愛出去玩,但我說想出去玩時也是會陪我 3. 下雨天時會來載我上下班 4. 皮膚很好摸(?) 5. 不菸不酒不賭 6. 不亂花錢 7. 雖然他不喜歡過節日,但我說想過時他還是會陪我 ----------------------------------------------------- 每次想到那無法忍受的7點就會想分手 但是又會想到他好的7點,又會忍不住 其實他沒有不好,只是跟我不適合 我想放開他,但是又放不了手 到底該怎麼鼓起勇氣說分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9.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