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好車停在殘障車位之迷思!
Dec 18th 2013, 19:26

我有感而發 主要因為看到某篇X6M的文章...

其實我很佩服這種車主拉 事業有成 能夠開熱血性能車 又願意顧及家庭!

當然前提是我相信人性本善 那位車主一定不會做出用人頭來搞殘障停車証啦

回到本文 我主要是跟不知道人說:

家中有親人(三等親內)的樣子? 有領重度?殘障手冊 不需要車主是殘障 便能申請!

說錯請指教! 因為小弟本人的阿公(92歲) 老人痴呆+關節眼睛退化(近全盲)

平均1~2個禮拜就要回醫院 所以有領重度殘障手冊

重點是車子名子是我媽媽 開車的人是我老爸 所以我老爸開的車不需給政府牌照稅的!

車上也能放殘障證明 停在殘障車位! 當然我老爸不過開10多年的 toyoya 波壘密歐1.6!罷了

雖然不會被人說些什麼! 關於看到一些文章酸好車停殘障車位 就酸車主怎樣怎樣的...

除非是二人坐的那種超跑 很難相信那是要用來載長輩去醫院看病用的拉!

其實現代人生活習慣與環境差 慢性病多 老年人毛病一大堆 並不是有錢人家的長輩就不會領殘障手冊^^

如果可以我老爸也是很希望有能力買X5 X6那種空間大的休旅車載我阿公回醫院複診~

中華民國八十七年十一月十一日公佈實施
新修訂後使用牌照稅法第七條第一項第九款

1.
身心障礙者,本人領有駕駛執照所使用之交通工具(每人以一輛為限,自用或營業均可)。應攜帶文件:身心障礙福利手冊(即殘障手冊)、身心障礙者所有之行車執照、身心障礙者之駕駛執照、印章。

2.
因身心障礙情況,致無法取得駕駛執照者(每戶以一輛為限,不得作營業使用)。應攜帶文件:身心障礙福利手冊(即殘障手冊)、車主之行車執照、戶口名簿(需車主與身心障礙者同戶,有親屬關係)、身心障礙者及車主之印章、身心障礙者無法取得駕駛執照證明。

題外話 前陣子到雲林斗六工作2~3年 常去斗六最高級的購物中心(家樂福...)

每次去離入口最近的殘障車位都被 (沒有)殘障證明的車停!

這才是讓有殘障人士的家庭最氣的點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