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快訊/蔣友青恐嚇美國學校案 今日上午首度開庭
Dec 19th 2013, 02:42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因涉嫌連續21次恐嚇美國學校,而被士林地檢署檢方依恐嚇公眾及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針對這起案件,士林地方法院將在今(19)日上午10點45分首度開庭審理。

蔣友青因不滿被美國學校退學,和校方行政人員發生激烈爭執,不斷放話在FB上發表恐怖言論,揚言要在學校放炸彈,對師生進行恐怖屠殺;而且校方還發現,蔣友青經常會不定期出現在學校周圍,引起美國學校校方惶恐,擔心會有恐怖行動。

蔣友青曾在FB上發布恐怖訊息,像是「我認為台北美國學校害死了我的叔叔,我恨你們這一群人,你們是我的敵人,我不是在開玩笑」、「台北美國學校會死在我的手上,我個人將摧毀其全部行政體」、「我是恐怖分子」。

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以刑法151條的恐嚇公眾罪、刑法305條的恐嚇危害安全罪將蔣友青起訴;檢方指出,今年8月21日起至11月6日間,蔣友青在FB動態訊息以英文發布17次恐嚇文字,並寄電子郵件4封恐嚇台北美國學校副校長。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12/19 1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