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沒有甚麼東西辦不到....P.s附上我自己一路走來轉變的過程......
Dec 18th 2013, 07:42

從小我就是一個喝水都會胖的胖子
我的阿罵又每天在我的耳朵旁邊說我太瘦了,要多吃一點
再加上到國外10年的時間,每天高熱量的食物
我去的國家又好死不死是以美食,甜點出名
我的一餐份量
前菜+沙拉+湯+一隻烤全雞(costo那種全雞)+起司+甜點+咖啡

就變成這樣的我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還是稍微瘦一點的我
那個時候的我將近70公斤吧
完全沒肌肉,因為我根本不運動,叫我去運動會讓我生氣...哈哈
而且我是一天5餐...因為在學校,學校的餐廳阿姨就是會幫你準備好放在你面前@@
你有看到我的肚子嗎?
那個時候我還穿垮褲(也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靈感自以為B GIRL...)
你知道那件CK的四角褲是甚麼尺寸? XL...
然後我肚子還勒出一層來....我現在看了真的是.....
我當初到底有甚麼勇氣活在地球上

某一天,當時的初戀(對!我那麼癡肥還有男朋友),突然跟我說他其實還是喜歡瘦子
他覺得我真的太胖了~~~考~!當初是你說我肉肉的很可愛啊
我就下定決心減肥...這一條路我走了將近3年
不過我減掉第一個10公斤的時候我就跟他分手了....
哀~他來不及看到我變瘦
不過,在某方面還是要感謝他呢
反正
你想得到的各種減肥方式我都試過了,我只差沒吃蟲跟開刀了
最後還是靠籃球跟控制飲食瘦下來

先上一張正在持續減肥中的(這是剛回台灣的第一年2010年)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看得出來還是肉肉的...腿的線條還是很肉
但是已經比前面兩張好多了吧

再來一張腿慢慢再加強(然後有個地方也瘦了@@ 嗚~~~~~)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一張是去年夏天到宜蘭(2012年)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個時候應該已經看出來我算是減肥成功了
腰身終於出現.小腿還算可以.肩膀跟鎖骨也出來見人了..手臂也還OK
剩下就是肚子跟大腿了

最後這張是今年中秋節去韓國玩時候的我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是說教的分割線--------------------------------------------
版上真的有很多人都在問說減肥很難啊蝦咪的
雖然說我也不是甚麼多厲害的達人
我只是想漂亮想好看想健康想要有男朋友.....哈哈
但是我真的認為在你給自己找了一堆藉口之後你覺得你又能奢求得到甚麼?

大姨媽來不能運動?我聽你在講,我完全沒停過,我還是照作,只是會採取比較溫和的方式
出差不能運動?我聽你在講,我連去韓國玩扛的像驢子一樣.我還是每天在飯店鄭多燕
太晚了要睡覺不能運動?還是聽你在說,我曾經連續一個禮拜開會到一點多回家,還是堅持跳完鄭多燕之後再睡覺
這個動作太難了我作不了?!~那你不會先從溫和的開始歐?誰叫你一開始就激烈的

減肥難嗎?只要你有心只要你不是因為生病(如內分泌問題),我覺得根本就不難
我以前也是節食魔人,我曾經一天一餐,硬把自己瘦到49公斤,可是我就像吸毒一樣,臉都凹了
氣色也不好看...還冒一堆痘痘
可是但是我現在吃得很開心,皮膚也很讚.肌肉線條也慢慢跑出來,雖然站上體重機還是會有短暫的失落(因為肌肉比脂肪重)
但是基本上我已經跳脫數字的迷思了

哩哩咂咂的說了一堆
給大家數據吧
1999年 70多公斤
2013年
體重:55KG
BMI:21
體脂肪率:25.9(我自己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高,我真的看到臉都歪了,有人說胸部的大小會影響體脂肪率,是真的嗎?)
內臟脂肪:3
基礎代謝:1324

目前的維持體態方式
三餐正常,但是我很挑食,所有加工過的東西我都不喝不碰
每天運動
1.鄭多燕每一個系列我幾乎都作過了,目前均是鄭多燕+全程啞鈴(約40分鐘)
2.深蹲*20下

目前已經不再減肥著重在於肌肉線條~~~川字肌+翹臀+大腿線條
會再加入仰臥起坐+滾輪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目標圖~請服用
按這裡檢視圖片

謝謝~

P.s
差點忘記感謝01許多教導我健身知識的前輩
謝謝你們的指導.....我一定會努力邁向上面那張圖那樣的身材

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