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日本東京吉祥寺Harbs美味蛋糕
Dec 17th 2013, 11:51, by xvekfvz

作者xvekfvz (Minam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日本東京吉祥寺Harbs美味蛋糕

時間Tue Dec 17 11:50:58 2013

餐廳名稱:HARBS (吉祥寺駅atreB1) 消費時間:2013年/3月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1-24 アトレ吉祥寺B1F 電話:0422-22-2398 營業時間:OPEN 10:00 CLOSE 21:00(最後點餐時間20:30)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水果千層蛋糕、草莓蛋糕 官網: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網誌無音樂好讀圖文版:http://a6524nn.pixnet.net/blog/post/329988695 這已經算是回憶文了 自從大學老師強力推薦被我們知道了這間美味蛋糕後 住在三鷹的日子幾乎每兩週就往吉祥寺的HARBS跑(不誇張) 雖然他們家的東西單價看起來都很高 可是那蛋糕的CP值很高!! 那快跟兒童的臉一樣大的size,打得滑順不膩的鮮奶油,還有滿滿的新鮮水果 每次去都座無虛席要排隊(日本敢踏進甜點店坐下的男生不多,通常都是打包帶走) 但閃光每次為了吃上一口,總願意和我一起排隊入店和貴婦們一起吃下午茶 首推就是首圖放的水果千層(ミルクレープ) 每次來不管人數多少,一定要留一個名額給他的必點MENU 一層層放的是卡士達醬,夾入草莓、香蕉、哈蜜瓜、奇異果 蛋皮很柔軟,一切就開! 重點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水果可以那麼新鮮那麼甜 所以這款據閃光說是他心中放不下的牽掛(哭)--->我可以當這款蛋糕嗎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心頭好,經典不敗的草莓蛋糕(ストロベリーケーキ) 本來我是不愛吃鮮奶油的!每次有人生日都要把外層的鮮奶油刮掉好厚一層 但這裡的蛋糕竟然可以讓我把鮮奶油吃光光而且還不膩(暈) 更可惡的是每顆草莓都又大又甜!! 難怪我的體重直線上升一去不復返 這裡的消費方式因時段而異,通常假日的低消是一塊蛋糕+一壺飲料 但我也遇過只點蛋糕店員也不會說什麼的時段 (因為太不一定了所以我懷疑根本是看店員心情XD) 飲料部份我就覺得表現普普,每次都點定番的紅茶 喜歡奶茶的推他們的皇家奶茶,而且一定要喝熱的 另外像抹茶類、玄米茶類對我來說沖泡得都太淡,想嘗試的捧油們也是可以喝喝看啦 這裡除了有蛋糕,還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和三明治類可以單點 午餐時段有比較優惠的組合 我記得是(沙拉+任一口味義大利麵+飲料+1/3大小的今日蛋糕) 每次到中午用餐時段那個人龍真的是非常壯觀!!!!! 不過我們只吃過一次,義大利麵雖然表現不錯 但是因為蛋糕吃1/3片實在是太不過癮了ww 我記得是(沙拉+任一口味義大利麵+飲料+1/3大小的今日蛋糕) 每次到中午用餐時段那個人龍真的是非常壯觀!!!!! 不過我們只吃過一次,義大利麵雖然表現不錯 但是因為蛋糕吃1/3片實在是太不過癮了ww 所以大部份時間還是衝著蛋糕入店的 我們只去過吉祥寺店,不知道其他店面用餐環境如何 不過我想應該一樣是很乾淨舒適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4.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