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LG Wine Smart -外婆也能輕易使用
Dec 17th 2014, 07:43

以前看到同學在使用美美的日系手機Toshiba, Sharp折疊式手機都非常羨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種按鍵式手機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智慧型手機。

LG這次這款智慧型手機但多了按鍵,整個讓我想起以前美美的折疊式手機!

但由於我已經習慣智慧型手機(玩很多遊戲…),所以!

我立馬找我外婆,推薦(強迫?)他試試看~

結果…就買了XDDD

以下是我不專業的開箱文,

LG Wine Smart這次有出兩個顏色(黑色、白色),
我們選了白色,因為喜歡乾淨的感覺,也很像化妝盒(配上玫瑰金邊,有種優雅的感覺)~
黑色跟白色照片上看起來材質好像一樣,
但實際去摸才知道,黑色有菱格紋觸感,白色是珍珠白(就是滑滑的沒有凹凸感),
但其實都不錯~

正面的LED燈會有不同顏色,看顏色就可以知道是誰來電或是手機狀況。

他還有可以掛吊式的吊飾孔!!!

背面有鏡頭、喇叭(來電蠻大聲的)、LG LOGO

打開後

他螢幕可以設定"主頁"或"Easy Home"模式
East Home模式比較適合初學者而且icon也較大,
所以我就改成 Easy Home模式了。

主頁

Easy Home

字體選擇,
還有"咖啡"字體,平常沒注意過手機的字體,覺得蠻有趣的

LG Wine Smart有一個功能很適合長輩,
Safety Care: 他一共有四個功能,
簡單來說就是
1. 如果長輩離開設定的區域,我的手機會接收到通知
2. 如果長輩有一陣子手機沒開機,我也會接到通知,告訴我要去關心一下他囉
3. 當長輩撥打119、110這類緊急電話,我也會收到通知
4. 當長輩打給我,我可以知道他現在的位置。很適合給男朋友!(誤)

可以聽FM收音機,這對長輩來說很重要!

相機部分有800萬畫素,
照出來覺得有點偏暗。

還可以做圖片編輯及設定風格

但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有自拍感應手勢(之前好像是G3才有)
蠻方便有趣的一個功能的,
只要開手 --> 握拳,他就會自動倒數拍照~


再來看看握在手上的大小,蠻剛好的,
按鍵也很大很好按

滑動螢幕,目前還算順

可以下載APP,像是LINE

他還有"熱鍵"功能,可以設定Facebook、Line等等常用的程式,對長輩來說蠻方便的,不用找來找去。
他還支援4G LTE,如果要上網也很快。

小結論:
LG這款結合實體鍵盤的智慧型手機解決了蠻多習慣使用按鍵式手機的長輩對於害怕學習智慧型手機的問題,
重點是,外型真的很討喜,雖然手機規格不算頂級,但對目前外婆來說是很實用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