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引擎上3000轉就有異音
Dec 17th 2013, 11:32,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引擎上3000轉就有異音

時間Tue Dec 17 11:32:07 2013

雖然有換車打算 但又想用我這台2000年的嘉年華 撐著等s-cross在台灣上市 沒想到最近開始出現怪聲音 先後找了兩間保養廠請教 由於這個聲音大約是要上2700轉左右才會出來 所以第一間跟我上高速公路測了一下 大約時速80左右就會上2700轉 然後聲音有出來 再往上催 3000轉就沒有異音 修車師父告訴我這是變速箱鎖檔的聲音 建議我把車子換了比較快 因為一修就20K起跳 在換車前先不要上高速公路 轉速就不會太高 後來回家想了想有考慮把錢砸下去 剛巧有朋友找我去另一間看看 這次並沒有開上高速公路 而是打開引擎蓋直接在讓引擎轉 同樣也是會有異音 修車師父問我最近是不是有修過什麼 我就把前陣子風扇掛掉的事如實告知 於是師父就說有可能因為當時風扇掛點 引擎過熱導致機油X化 (抱歉我忘了是焦化還硬化還是什麼) 運氣好 換個機油就解決 運氣不好 引擎應該就要大修 就請我先回家@@ 我還是會想把車子整理一下 至少撐個半年一年的 如果要花大筆的 就以撐個兩年為目標哩 但兩間師父說的都不一樣 我到底該走那條路咧 或者想請教 桃園南崁這有沒有比較推的保養廠 這個星期我想把車子修一修 原本看到板上推的阿凱 但太遠了... 車子這情況我不太敢殺去苗栗 還請各位板友給點建議 謝謝 補充說明: 風扇掛點簡單過程就是開車回桃園路上本來一路順暢 但很不幸在中途遇到塞車 就停了下來 沒多久就看到引擎蓋冒煙 溫度表衝了上去 幸好沒發生事故 由拖吊車吊回桃園修理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7.133

KenBlock:機油劣化, 就先換個機油試試.. 12/17 11:40

KenBlock:過熱時最先傷的就是機油了 12/17 11:41

KenBlock:不過機油劣化跟產生異音...? 12/17 11:42

KenBlock:變速箱應該是不用換它, 無法進檔應該也不是異音主因 12/17 1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