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Legal High 2 EP9 (雷)
Dec 13th 2013, 20:07, by w2005

作者w2005 ()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Legal High 2 EP9 (雷)

時間Fri Dec 13 20:07:37 2013

防雷 這一集的法庭戲是整個LH系列我看得最沉重的一集…… 古澤真的很厲害,也很敢寫!!! 這次的事件就是安藤貴和的最高審,不多說明,先提一些覺得有趣的段落: 1.古美門跟小黛說:你忘了自己移籍到NEXUS的理由嗎?? EP6的感人分別真的只是在騙眼淚嗎XDDDDD最初就打定讓小黛「順便」去臥底吧! 2.小黛賣萌 S2的小黛表情超級豐富~~雖然被古美門嫌棄毫無姿色,但在我眼中是超可愛(^.>>>>>>>>法律的狀態, 民主主義可以判決別人,有沒有罪大家舉手表決啊, 有沒有犯錯根本不重要,誰叫她討人厭,她的罪就是惹來民眾仇視, 那要法律幹嘛?民意至上啊! 都比照古希臘的陶片放逐法實施就好了,看誰不順眼就投票讓他死。 法律雖不是萬能,但因為人心也有缺陷,人會受蒙蔽,會受驅使, 所以才需要一板一眼的東西來約束著。 就古美門在法庭跟醍醐檢察官的一番辯論(無論醍醐是否有為了羽生刻意放水), 真的相當精彩,比S1仙羽化學事件古美門對絹美的當頭棒喝更讓我有感觸, 因為你我這些觀眾,就是組成「民意」的一份子。 -- 最後羽生當然徹底黑化了,他扯出的那個歪嘴笑容真的讓我想從他臉上巴下去, 虧我在OP還一度覺得他那樣的站姿有點帥…… 不過看到他笑成那樣,再表明了一切都是他的計畫, 我覺得編劇布了這麼多集的局也成功了,大成功! 羽生完完全全吸引到仇恨,讓大家恨他恨得牙癢癢,開聖光開8集後, 現在跟你講:對我就是敵人(扯嘴角) 這樣打起來更爽啊!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雖然很捨不得但超級期待, 預告雖然說是結果是場喜劇(鬧劇吧XD),我還是想看winwin被打臉, 然後想看三木、秘書和井手(好想念他啊)的回歸。 更期待是古澤到底要怎樣為安藤貴和事件和整個LH2做個收尾。 當然讓大家看到S3的暗示更好啦,快決定開拍吧(敲碗)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3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