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揪團] 瑜珈團
Dec 13th 2013, 16:52, by lynnlnn

作者lynnlnn (ya)

看板ShuangHe

標題[揪團] 瑜珈團

時間Fri Dec 13 16:52:48 2013

大家好~我是雙和寶寶Janet,目前在國貿公司上班, 工作的壓力與繁忙,有時會讓人忘了愛護聖靈的殿,「身體」。 所以我決定從最輕鬆的運動開始:「瑜伽」。 瑜伽是一種結合肌肉放鬆及腹式呼吸的良好運動, 我曾經與慈濟醫院ICU的何冠進醫師夫婦學過瑜伽約莫一年半的時間。 很感動的是,無論是癌症病人或重症患者, 也能透過瑜伽的練習,得到身心靈的滋養。 可見只要你願意,瑜伽並不若想像中困難。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老師, 不過我想說:幾個簡單的伸展動作,只要一個小時就足以讓自己身體放鬆、 血液循環變好。 重點是持續練習:安靜、平衡、核心肌群的力量, 很有趣的是,我們願意分別出時間給身體,消耗在焦慮煩憂的時間就不多了。 是否有同好或是有興趣的板友願意一起來練習, 地點在我家,中和區自立路36-12號,基泰和里社區。 我家客廳不大,所以會限制人數,我是女生,所以限女喔。 地點:中和區自立路36-12號,基泰和里社區。 時間:每週一8pm-9:30pm 流程: 哈達瑜伽大拜式*2回 30分鐘 休息的伸展 20分鐘 眼球運動 10分鐘 喝水、分享、回家 10分鐘 費用:免費,我不是專業老師, 不過我可以帶大家作基本的練習與調整,與大家一起精進。 小提醒:請自備瑜伽墊子、毛巾、運動穿著。我會準備茶水。 請記得與我家人問好。並在課程前後,協助客廳的善後與清潔。 line:janet.tung 加line好友請主動說明是要一起練習瑜伽的板友。 來信請附自我介紹,作為篩選條件。 最後,秀山curve運動中心有人去過嘛, 我這週六10:00am要去,有版友要一起去體驗嗎? ※ 編輯: lynnlnn 來自: 36.231.158.129 (12/13 17: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