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請問隱藏問題
Dec 11th 2013, 22:23, by judyli

作者judyli (橘)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請問隱藏問題

時間Wed Dec 11 22:23:16 2013

前幾個月 我一口氣加入了 2x個社團 我那時還不知道我到處去留言 造成朋友臉書狀態都是我的洗頻 後來 別人跟我說 可以將改設定為 "全部隱藏" 我想問幾個問題 Q1. 全部隱藏設定後,我在公開與不公開社團的留言,是否"非社團"的朋友就看不到了? Q2. 朋友想得知我今天在臉書上做了什麼事,是否要主動到我的臉書才看的到? 然後想再延伸問"留言隱藏"的問題 如果我在社團貼文賣東西,有人留言,但後來又不要了, 我知道一但留言後,就會開啟Email追蹤功能,但因為他也不買了, 所以我也不想讓他知道後續的狀態,於是我對他的留言按下了隱藏, 請問 Q3. 他的Email應該不會再繼續接收到我同篇貼文的留言吧? 以上問題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65.18.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