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有關於車險理賠事項
Dec 10th 2013, 17:56

上個月先生開車轉彎時和一輀投右踏凱媽利的車有擦撞,其實就是揮到而已,
上面有我們車子的漆,那位婦人當時是在車上
因為先生看不嚴重,所以拿現金不到一千要和解.因出差在外地去客戶那裡.
那婦人死不要,一直駡我先生會有報應.
後來我先生乾脆就報謷了,她又一直叫..
(我看到相片真的儍掉了,真的只是揮到後保險桿約十公分左右沒凹,我先生是黑休旅車所以是右後門肚)
我先生說等警察來再說,
婦人竟回說:誰說一定要等警察來...
她竟還沒等警察來就跑掉了..但她有跟我老公拿名片,
她完全沒留任何資料
我先生有等到警察來,
但警察說沒有雙方也無法成案,就用便條紙寫了我老公名字和電話.

一個禮拜後.我老公刷車險就強制+第三責任時,我發現多了一千多塊.
重點時車險12/17才到期...
打電話去問保險員,才知他們出險了..沒有通知我們.
我們只是跟保險員說你怎麼處理的,
對方沒等警察來就跑掉,怎麼出險理賠..
但,他們就是出險理賠了,,當然我們的保費就增加了.
對方保險員還要說要報我們追撞到他們的.
但對方當時也坐在車子裡面.且在路口轉彎處.
怪得是我們的保險公司出險了..
在沒有任何公權力的記錄資料下,他竟替對方出險了.
且對方預估二萬塊修那保險桿,

****重點是她也在車上,他車子有沒有移動,沒有警察來測量,為什麼我們的保險員叫我們認賠了事...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様要二萬哦...

Q1,去問了別家保險公司他們都覺得不可思議,,沒有報案成立,他們怎麼出險的.
我方保險員說車險業有內規,動的車撞停止的車就是7成和3成..
所以我們要賠..我回他說你們公司是有量測判斷能力嗎,你們說了就算嗎
他竟叫我說賠一賠算了,才一千多塊,明年就變九百,後年就變八百,,
還威脅我們說,你可以不答應理賠,我保費刷退給你,到時對方或對方保險公司來找你麻煩,
還要我們理賠時,我們可不理賠了,她到底是誰的保險員啊.
但我問別家的說要三年都沒再出險才會降...
所以請問沒有報案兩方保險公司為什麼可以出險?????

Q2.好啦.現在就不爽讓這保險公司續保了,保險員竟說強制險因為是國家規定的,她已經送出去了無法退..
所以我們不能換一定保,一定要在他們公司保,又重刷了一筆一千多的強制險.
各位大大真是如此嗎...

追加一點,在我們知道保費增加的原因後,我們拒絶出險理賠,我們自已的保險員隔天跟我們說她刷退了那筆新的保費..

p.s:我們有行車紀錄器,但因我們車身較高沒有照到是如何揮到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