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看你千篇也不厭倦
Dec 11th 2013, 07:51, by tarcybai

作者tarcybai (tarcy)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看你千篇也不厭倦

時間Wed Dec 11 07:51:31 2013

看到一片自由海 我再來貢獻一篇好了 以下都是關於第四集 人維VS嘉恩 一見到面是互到對方的全名 真的有我們就是熟透了的感覺 這段也帶出了在唸書的這段時間二人似乎沒有聯絡 而且這段也看到嘉恩成長速度 最後人維在魯時的不要 也顯示他懂得拒絕 不再是人維城堡裡的副國王了 嘉恩VS小薇 嘉恩在宿舍裡聊到流川 小薇問嘉恩有沒有告訴學長進城東的事 嘉恩第一句就說城東是自己的第三志願 所以嘉恩不說的原因或許是因為考的沒有預期的好 不是自己理想要的自由 雖然流川有邀自己進城東 但嘉恩的想法己超越了因為裡面有誰而想進那學校的想法 雖然最後還是進了城東 另外我覺得小薇知道流川對嘉恩有特別的意義 所以最後是不是請家人辦一支好還給嘉恩 人維VS白雪 人家說尋寶社有流川和白雪怎麼會找不到人 我想是因為這二人從不會用自己的人氣和外貌去招攬社員 當白雪出馬去找人時 就會像人維這樣的男生以為自已對他有意思 其實尋寶大賽人維如果像騎單車一樣認真的話是會加分的 結果只想著約會被扣到負分了啦! 白雪VS嘉恩 一個人看電影 這裡帶出了白雪的個性 獨立 自主 不是外表看來嬌弱 在遇到對自己似乎沒好感的小薇和Tracy 也能說自己不吃來化解 雖然嘉恩也看到了路人的指點 但卻沒察覺 白雪細心的幫對自己不友善的學妹 連飲料都願意分享 嘉恩VS流川 看完榜單的流川 碰到嘉恩還裝不知道 宣佈事情手一揮過來的小手勢 嘉恩明明很小聲說會不會很難 然後在那說2的一百次方放閃的流川 另我覺得嘉恩最後和王傑克一組 聽完自介的那一個微笑才是表情複雜的主因 流川OS原來不是只對我笑 另外 你說的話我都不會忘記 一夜夜景 我CALL 魔鏡魔鏡 而且、、什麼 我要讓你成為第一個CALL我的人 謝謝你的青睞 無聲電話 更懂愛、、、的什麼 等你想到要告訴我喔 保持聯絡 以上閃瞎人不償命的片段 就不多說了 這集的流川變回正常人了 之前太聖人了 但我覺得從頭到尾只要是遇到嘉恩 眼裡都好有愛喔(都覺得眼睛是愛心) 倒是嘉恩看起來 崇拜成份高些 最後鼓勵大家正向思考 不要 現在才禮拜三喔 而是要 YA 禮拜三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105

Andydream:推>//////////////////////////////< 12/11 08:04

ducksister:好誇張 每天自由生文數大概2-3篇 12/11 08:07

wawadarling:禮拜三了!喔耶! 12/11 08:08

lovepeaceful:推這個時間還有自由文XD 耶~倒數第二天了(來正向一下 12/11 08: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