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練團、玩團 的女友
Dec 11th 2013, 04:20, by miawoods

作者miawoods (井上小餅乾)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練團、玩團 的女友

時間Wed Dec 11 04:20:34 2013

※ 引述《vecan (狼)》之銘言: 嗨你好,我是個大嬸級貝斯手, 雖然已經不玩很久了, 但是感覺你對於練團這件事好像有些誤解, 所以跟你分享一些我的經驗。 (經驗落落長,不愛看請左轉,不好意思Q_Q) 我從15歲開始在校外組樂團, 雖然是純女生樂團, 但是剛加入就誤打誤撞上了個有點大的音樂祭, 所以因此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加上女生鼓手實在不好找, 團裡一直來來往往有男性團員的存在。 (雖然一直美其名是女子樂團,但總是三不五時需要找男生來夾一下) 練團練到三更半夜、沒大眾運輸可以回家是家常便飯, 如果有表演,更是很難不超過12點。 每次練團都是4小時起跳, 結束後可能還會想去吃個甜不辣之類、聊個天, 總而言之相處時間算還滿長的。 不過,玩樂團的這幾年來, 我們所有的團員包含我, 從來沒有過跟其他團員傳誹聞(?)或跟他團談戀愛的事情發生。 要說是因為我不正也不是沒可能, 但是其實多多少少有被玩樂團的男生追求過, 尤其是以前我們吉他手燒燒火的正, 有一次跟她走在光華商場的電腦街,根本整排阿宅為她凍結~~(是好事嗎XD?) 但話說回來,女孩子被追, 跟玩樂團應該沒有直接關係吧? 同樣是追求興趣的情況下, 比起我在校外玩樂團的環境, 當時在校內的演辯社啦、康輔社之類的, 男女之間的關係才打得真正火熱, 兩相比較之下我每次去練團表演都覺得我到了一個無性空間, 可以很放鬆自在的專注在音樂之上。 可是大家都覺得我們的生活一定很亂, 連我剛認識現任男友時,他都曾因為我玩團而卻步, 有點擔心我是不是認識一些複雜的人之類的, 但是其實我們都穿拖鞋練團、 租練團室租到沒錢連想吃個瓜瓜包都買不起, 硬是買了瓜瓜包,結果發現沒錢坐公車, 只好求媽媽來載~~~順便把其他團員也扔回家, 根本寒酸又溫馨。 那種穿得很光鮮又蝦趴又酷炫、天天被迷妹/迷弟圍繞, 為了團員或其他樂手間的愛恨情仇在苦惱什麼的, 根本只是NANA裡才有的劇情, 我玩幾年下來真的有覺得康輔社還比我們複雜。 (對不起 我純講我們學校,以前是康輔社的大大們不要生氣) 或許是年代不同,我不曉得, 也有可能是我當時玩團的環境不同, (不過應該沒什麼變 畢竟當時的團還健在,還營運得不錯) 但我真的覺得台灣地下樂團界很nice的, 要知道,連桌遊社也有那麼多抓馬, 目前地下樂團界好像還沒出過什麼抓馬吧?! 跟我男友交往後,玩團對他唯一帶來的困擾, 應該只是有時候要來載我結果多等了很久, 這點對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我們去表演有啤酒免費喝到飽, 我把我的扣打全給他了,希望能補回來一點點@_@ 奇怪的男女糾葛,如果你女友是認真在玩音樂, 絕對會覺得這種事很俗氣無聊的。 說真的,如果她非音樂才子不可,當初就不會選你(無惡意) 而且一路看下來的數據, 跟"興趣"上的夥伴出軌的機率, 遠低於跟"工作"以及"學習"時的夥伴。 這是一種很簡單的邏輯,她愛的是那個興趣, 在從事自己的興趣時就已經很快樂了。 但是工作和學習她就不一定愛, 這時比較容易想就近找個有興趣的目標來加強本體環境的有趣度。 所以與其擔心練團的事, 不如擔心一下她老闆最近有沒有幫她買手機、 同學有沒有幫她半夜兩點撿手機之類的事。 (唉唷我好無聊XDDD) 好啦就這樣,也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意思, 反正,安啦 p.s.除非你女友是純主唱。 -- 內心住了個宅男的假少女.歡迎女孩們一起LOL\(‧Q‧)/ http://www.facebook.com/chocom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9.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