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是不是不適合愛人
Dec 7th 2013, 04:14, by skimble

作者skimble (shanks)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是不是不適合愛人

時間Sat Dec 7 04:14:35 2013

我已經過了二十五 還沒有談過任何一場戀愛 想來真是有點感傷 可能是有一些性格上的缺陷 也許是社交恐懼症之類的 跟人單獨出門會讓我感受到莫大的壓力 像現在這樣光是想像就已經開始胃部糾結好想要逃走了 再來我好像很缺乏愛 常常不知道要主動體貼 非常木頭 比方說酒席間 應該大多數人都懂得超呼後面入座的人 拉椅子倒飲料之類的 我就是完全後知後覺 傻愣愣地坐著看大家忙碌 心裡覺得很慚愧 好吧, 那經過這個衝擊後 是不是下次我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是. 可是我每件體貼人的事都要這樣一步步學來. 也還有一些時候 是我壓根覺得這樣做很沒意義 比方說 到餐廳時幫別人拿餐具之類的 再舉個我事後回想覺得自己很誇張的例子 一起旅行的家人生病, 要去丟垃圾時我卻只丟了房間裡面"我的垃圾" 沒有想到要一起把她的垃圾拿去丟. 她很生氣地說我好無情好自私. 我常常無法意識到這一類的事 一副自掃門前雪的模樣 也會用很冷血的觀點去評估事情 比方說 有朋友走了 大家都很傷心 我卻覺得非常羨慕她終於不用在這充滿苦難的世上繼續活著了. 比方說酗酒到肝壞掉的人 我會想:這人活該.為什麼社會還要為他花費這麼多心力 我覺得我的愛應該真的很不夠. 雖然我很孤僻 可是對於愛情這種東西還是會有憧憬 也還是會有情感上的衝動 但是我卻會質疑這樣的自己 真的有能力去愛人跟經營一段感情嗎? 如果對方某天生大病 闖大禍 賠大錢 我有足夠的信心在那種時候依舊陪伴對方走下去嗎? 是不是乾脆根本不要踏進去, 以免兩個人最後都受傷? 有沒有人有像我這種症頭? 有沒有人成功擺脫這種缺陷的呢? 偷渡另一個問題 我有好感的人邀我周末晚上去參加活動 可是只有兩個人感覺很緊張 我如果主動去找其他人變成一個團體行 適當嗎? 這些都是跟朋友家人問不出口無法坦承的問題 只好來請教諸位了, 謝謝各位板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3.198

takomalu:好不容易有獨處機會 然後你要自己找電燈泡來參一腳? 12/07 04:25

ting:很多你覺得沒意義的事情 也是做人的道理 12/07 04:28

ting:你不是不適合愛人 只是你要先學會對別人付出 12/07 04:29

ting:還有心儀的對象約你 除非她說要找別人 不然你別約別人 12/07 04: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