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回不去了
Dec 7th 2013, 04:26, by argo2013

作者argo2013 ( )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回不去了

時間Sat Dec 7 04:26:28 2013

交往了四年,三個月前我來美國讀書, 才七天就因為吵架他提了分手, 說我太幼稚了他不喜歡, 我只是剛到陌生環境想要你多陪陪我而已阿, 三個月來我以淚洗面,因為初戀感情放的好深好深, 我以為你會陪我一輩子的, 答應過等我回台灣要帶我看夜景、吃好多吃到飽的不是嗎。 昨天無意發現他交女友了 以前在一起我們吃美食街看二輪電影,能省則省因為你節省, 可是跟新女友才在一起不到一個月,你爲她訂了五千塊的跨年房間。 其實難過的一直都不是分開, 是你爲什麼能馬上忘掉我們的四年幸福日子,我們累積了多少回憶呢, 你轉頭就像沒發生過一樣親著抱著她了。 你計較淡水遠,所以大一大二兩年你來了兩次,而我去你學校超過三十次只因為能看到你,就算遠也值得。 我幫你買了全身衣服鞋子包包因為知道你不喜歡逛街買東西,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都去過了所以打勾勾之後要去第二次第三次。 從16歲就遇見你,我把全部的心都放你身上,才發現我錯了, 方法錯了心態錯了,才發現一直以來我們的愛不對等。 謝謝你,陪伴了我的高中大學 謝謝你,總是疼我哄我讓我窩在你懷中 謝謝你,幫助我考上理想大學又考上托福 謝謝你,最後離開台灣時是抱著我哭的,雖然七天後就變了 謝謝你,我只會記得你的好,只記得幸福快樂的我們。 回憶該封存了,上萬張照片簡訊也該刪除了, 我知道要好起來,可是真的痛到快瘋了, 我會重新振作的,是老天爺要我遇見下一個了 祝你幸福,或許她能給你你真正想得到的。 祝我幸福,能再找到一個我這麼愛的 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80.95.33

CNSaya:加油 12/07 04:28

jjean2:祝福妳,但願別因它而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12/07 04:34

luplump:願妳這段戀情RIP,從新開始會更好 12/07 04: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