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不能退訂?相信朋友?
Dec 4th 2013, 17:35

事情是這樣,小弟當初賣一隻深海與一位錶友結緣,我直接認賠好幾萬,錶剛拿去保養洗油

,我也沒算在裡面,就當做以錶會友,那時我剛好手邊因為一時衝動想買綠水鬼,朋友預計

借我的錢跳票,於是也跟這位錶友,我那時把他當好友兄弟看,他幫我想了一個方法就是用

我新買的綠水鬼值壓在他朋友那,借我20萬每個月算我利息2000,因為我相信朋友,於是我

也沒有跟他簽任何的字據!從今年的6月我記得是15或16號借的,我也很感謝他幫我用這個

方式,讓我可以不讓我家人知道我這件事幫我擦屁股,畢竟自己做的, 自己想辦法解決(我知

道我不應該還沒有多的錢就買下去買綠水鬼)…也因此被好朋友念了一頓~於是直到今年

11月左右,我想說還是把錶賣掉,這樣也不用付利息及直接還他錢,雖然我已經身上有錢了,

但是左思右想!我有omega年曆錶及rolex daytona了,還是把慾望降低好了…也比較沒負擔~

然後我錶的狀態是只撕膠模拆錶帶,我只戴了2、3次在家戴一下就脫掉,接著就值壓在他那邊

了!我當初是想說他幫我忙給他賺利息無妨,這樣我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加上我綠水鬼隨便賣

他也不會賣低於20萬讓他吃虧,且我也把他當好友兄弟看,所以沒簽字據…然後當初我有用line

跟他說最低賣22萬,結果他竟然突然跟我說賣21萬5已經收訂,我知道我真的傻眼了…然後他說

他願意把5000補貼給我變22萬,接著我說那利息怎麼算,他說還會扣到1月,因為買家要1月才

領年終付清,我真的點點點…要收訂賣多少都沒跟我說一聲然後說真的他幫我賣我也感謝他,但

是竟然最後連跟我知會一聲都沒有,我說那我有買家要買,你可不可以跟那個買家退訂,我

20萬給你我自己賣好了,他說對方不給退訂,可是你們沒簽合約,而且還要讓我付利息到1月,

我怎麼接受?都沒跟我溝通…然後他說不能退他訂,會有誠信問題…哇哩勒~~你們沒簽合約,然

後也沒跟錶主我溝通,我現在有買家可以直接付清,我說不然要嘛你退他訂,要嘛請他付清…

竟然不行?wtf~而且利息怎麼算的,他說是6月中借的先扣一次,所以是6、7、8、9、10、

11、12、1共8個月 ,我說如果我現在賣掉的話,應該就是6、7、8、9、10、11共6個月吧?

他說12月初也是要算了@@我說都還沒到12月中,怎麼預扣了?他說外面借錢都這樣子的,現在

我真後悔當初沒寫字據!還口口聲聲說朋友幫忙…我真的感受不到這是所謂的朋友幫忙,然後一

直說他錶沒賺錢,利息他也沒賺,一直幫我跑腿什麼的,你怎麼不想想我當初賣你深海你還差

兩萬,我也給你欠兩萬還認賠幾萬,結果現在讓你用我要繳的利息直接扣你欠我的兩萬塊錢,你

還是說沒賺?我講給我其他很好的朋友聽,他們沒有一個信,你知道嗎?今天你跟我通電話,

說你很難過傷心,我怎麼口氣不好跟你說話,我真的覺得我真誠交友,你來我家我很熱情款待,

鞋子一堆幾乎是快全新的,我沒穿有一些灰塵,你說我不穿給你拿回去清一清再穿,我心想也好

,不然我都只穿兩、三雙而已,給你穿也不浪費,而且是好朋友好兄弟…我記得當初你說你佔四

分之一股,所以2000到時500再退給我,也就是1500,說真的啦!我心想給你賺500也沒關係,

因為我覺得你幫我忙,結果現在又說原本是2300左右的,我把我300左右那分沒算了,我真的沒

賺,所以才2000,怎麼前後說話出入不一樣,還是我記性太差?然後現在的處理狀態就是不能

退訂,到1月底或是2月初再匯給我賣錶的22萬-我借的20萬=2萬尾款+欠我的20000-利息6~12月

=14000所以共兩萬6給我,他說1月不跟我算了,我的老天爺啊!我還真的要謝謝你厚?

這篇文章我打出來,其實是想請教,利息這樣算合理嗎?還有就是收訂沒簽合約也沒跟錶主溝通

還賣錯,這樣不能退訂嗎?退訂我自己來賣,你也不用貼5000給我,讓你損失!且我怎麼記得收

訂只是幫保留而已,也沒簽字據,為什麼不能退訂,賣有現金要買的另外買家卻不行?一直說誠信

問題,為什麼不直接跟買家老實說,你賣錯錶主要賣的價格了,然後要嘛請他付清要嘛退訂,不

然錶真的沒辦法賣他,搞得好像錶已經是你的一樣!我真的才很難過不舒服呢…口口聲聲說幫我

幫我,沒賺沒賺,我怎麼很難感受到,雖然我很真誠單純,你也把我當三歲小孩子看嗎?真心對

待一直用感性訴求說真的沒賺,一直幫我,好讓我心軟嗎?搞得我現在很難相信你了…到時請你

匯完款,我們從此再無牽扯…珍惜我的人,我也會加倍珍惜!口口聲聲說珍惜,讓我聽起來格外

刺耳,通常朋友讓我傷心難過,我會難過掉淚,但這件事我真的流不出淚,只希望你自己以後

好自為之,祝你真的像你所說的光明磊落問心無愧,我更敢打包票我對你也問心無愧!你說與

我結緣的深海你沒拿去賣掉賺錢,現在你真的可以拿去賣掉賺錢了…真的不用在意我的感受,你

開心就好~~不過我真的記得你也幫我買了omega錶扣及手工錶帶,在此也再謝謝你一次…不要說

我都沒記得你有幫我的事情

ps:補充一點,他是說覺得價格不錯,說我的大家都只想買20萬或20萬5,21萬5好價了,才

幫我收訂,加上他手機前前後後送修三次,所以我電話不見了…<=======

沒辦法與我聯絡,就先幫我收訂…我真的想,這樣的狀態,你還是要問錶主我一聲吧?起碼

的尊重呢?那就先不要賣啊,等我跟你聯絡…錯過好價就算了,我又不是不能接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