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購車建議(怎麼辦我老媽好像陷入TOYOTA迷思了)
Dec 4th 2013, 18:41

昨天早上下班時
老媽跑來問我說:你表叔開那台車要多少錢(Ford Ranger)。
心想又開始一年一次的吵換車直接回老媽一百多萬。
老媽傻了一下...阿那台要一百多萬喔。
我:恩阿 美國原裝進口(印相中)。

又問我..TOYOTA有沒有那樣的車型。
答:有可是好像停產了。

再問TOYOTA休旅車咧 路上看到那種。
喔~RV4喔,印象中一百萬上下吧,是日本原裝的好像。

我打算只花60萬左右

這時老爸跑進來說買Wish
我就傻了一下...計程車
打開電腦查了一下我自己也傻了一下
轉頭跟老爸老媽說Wish也要7~80萬喔
老媽:這樣的車型居然要7~80萬

本來想說這話題大概死了
就跑去睡覺

下午起來老媽又跑來問
把家裡開超過10年的兩台車都賣掉
換一台可以在應該是划算的
7~80萬可以接受

這時老媽自己開了TOYOTA網頁
看到Innova說這台好像不錯價錢好
因為之前就有做過功課
直接跟他說這台不如買Zinger
稅金一樣Innova2.0拖2.7並沒有比較好
這時老姐在旁邊附和TOYOTA好阿省油等等的
一整個感覺很差
而且我姊夫在TOYOTA上班感覺我媽好像非TOYOTA買不可

我老爸一直想買4WD的車
所以以上車都幾乎沒有
剛剛看了一下TOYOTA RV4官網似乎也沒有4WD了

我家自己開店外加在老家有種一些蔬果
常常需要載一些貨物跟肥料回山上老家
需要一台有一定的空間的車
最好可以滿足我爸的4WD
百萬內買的到這種車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