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請推薦Previa使用的導航系統
Nov 25th 2013, 11:32

買車時(2013/10),用了Papago的導航(應該是Papago吧),畫面如下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很不理想,原因如下
1.雖不經常,但偶而會當機一下(如畫面所示)
2.畫面底下的目前道路時速限制(如畫面中的110),只有在高速公路會有,一般道路都不會顯示,所以開車時,都不知目前要開多少,就算高速公路有顯示,一過etc收費站,就會變成50km,再也不會恢復
3.此導航只適用明確知道地址的,我無法只打一半地址,如...我只打宜蘭縣宜蘭市,它就無法把我帶到該地(其實,我只要進宜蘭市就好了,在如此需求下,我還要猜猜宜蘭市是否有中山路...中正路,若猜不到,就無法使用)
4.此導航一定要輸入完整的地址,但它又沒包含所以地址,有些路只有重點標示一些(如...100號,200號,300號),所以我只能輸入最接近的
5.此導航機似乎沒有電子鑼盤,所以在剛開機時,它不知道車頭方向,這樣問題就來了,我一開機,它顯示的左右轉,有可能讓我轉錯方向,開了10秒後,才發現走反邊了
6.預估的到達時間非常不準,我可以猜到它的算法,就是用我現在的速度與到目地的距離來估算,所以時間的變動很大,而我santa fe的導航感覺是用會經過路的最高速限來估算,假設目前最高速限為100,而我開90,它就假設所有路都是最高速限的90%來開,所以我的santa fe感覺還蠻準的,但previa這導航就...完全不準,時間會差好幾個小時
7.路名的顯示不好,此導航不是把路名沿著道路標示,而是用個小標示牌標示,而標示牌放的地方似乎是固定的,並不會因為viewport改變而重新計算,所以常常會有整條路沒標路名的狀況
8.觸控反應極差...要用非常差非常差來形容,toyota抓不出原因,說我的觸控正常,所以也許是導航,我遇到的狀況是...按下去,會delay一下才會有反應,且不能用指尖的肉(不是指夾,是有肉的地方)點,一定要用有指紋的地方點,才有反應,且越接近screen邊邊,越嚴重,我現在只能相信toyota,假設是導航的問題

我已習慣開車用導航,所以這導航已造長我的困擾,請各位大大推薦能用的導航機,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