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杏仁酸對我無效嗎?
Nov 25th 2013, 17:48, by stephiechien

作者stephiechien (錢錢)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杏仁酸對我無效嗎?

時間Mon Nov 25 17:48:52 2013

※ 引述《kanan (abc)》之銘言: : 右臉頰原本長個四五顆閉鎖性粉刺 : 額頭也是佈滿了閉鎖性粉刺 : 所以我9月份底的時候去做了杏仁酸煥膚 : 做到現在2個月了 大約4次療程了 : 臉有變白 但... : 右臉頰原本的閉鎖粉刺已經成了色素型痘疤 : 大概有七個痘疤 : 然後也冒了一些新的痘痘和閉鎖粉刺 : 左臉頰原本超平滑的也沒有閉鎖粉刺跟痘痘 : 但現在也冒了一些閉鎖粉刺出來 : 額頭更不用說了... : 雖然有減少一些了 但還是很多 : 現在對自己很悲觀 找鏡子都很難過 : 療程已經4次了 ... : 不知道杏仁酸對我來說是不是沒有用? : 我該繼續做杏仁酸換膚嗎? 我本身也很容易長閉鎖型粉刺(唉~) 而且一旦處理不好 就很容易發炎變痘痘留下色素型痘疤 以下提供一點心得參考~~ 我一開始也是用杏仁酸 但效果也不是很好... 後來讓醫生診斷後 我改用果酸療程先治療痘痘&代謝深層的粉刺 效果還滿明顯的~ 很多陳年粉刺浮出來...清掉之後毛孔乾淨很多 痘痘不會長只剩下粉刺 不過果酸比較刺激...我的皮膚又比較敏感>"※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3.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