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因失誤讓公司被罰款...該怎麼辦?
Nov 25th 2013, 17:04, by seattlee

作者seattlee (seattl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因失誤讓公司被罰款...該怎麼辦?

時間Mon Nov 25 17:04:49 2013

因為我的失誤 可能導致公司被罰款 現在自動補報的話罰$750 ,被查獲$1,500 因為今天休假,預計明天跟主管報告是否要自動補報? 想請問大家的公司 像這種因個人失誤導致罰款的情形 會自行吸收嗎? 自行吸收或公司繳錢其實我都OK,只是覺得很不安...對自己的失誤很過意不去...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要怎麼跟主管講的? 唉~ 我們公司以前都有這個情形,只是我們都沒有申報 之前交接給我的人也不知道這項需要申報,所以每個年度就一直這樣錯誤下去... 我負責是101年度的申報 雖然我同事說這不全是我的問題..因為之前交接的人也沒交接正確 所以之前年度也都有錯...但是就101年度來講確實是在我手中出錯的... 慶幸的是罰款我還負擔的起...只是很難去開口... ※ 編輯: seattlee 來自: 175.180.167.245 (11/25 17:05)

IceMakers:我的話是會讓公司吸收 假如前期都是這樣的話 11/25 1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