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常因小事吵架
Nov 25th 2013, 09:04,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常因小事吵架

時間Mon Nov 25 09:04:22 2013

和女友遠距交往近兩年,不時會因小事而爭執、摩擦 舉今天發生的狀況來說 : 女友中午時打電話給我說 : "你大概幾點會吃飽? 我可能2點左右會回房間,你若吃飽就先打給我" 我回 : "恩,好,但我應該不會2點才吃飽" 後來我大約2點回到房間,傳Skype訊息給她 : "回來說一聲" 埋下了麻擦的導火線... 她問 : "為什麼沒打給我? 不是說好會打給我? 讓我在那邊等" 我說 : "因為我回房間也差不多2點,而你有說你大概2點左右會回房間, 所以我就直接傳訊息給你" 然後她就漸漸不爽,我道歉,但也晚了... 她不爽的關鍵點是認為我說要打卻沒打,且不先道歉,選擇先解釋之後才跟她認錯道歉 她表示她要的是先低頭認錯反省,再解釋說明,我說我知道了 但她還沒氣消,所以繼續講下去,口氣充滿不悅與不滿 我不想硬碰硬,而深呼吸了一下,調節心情 被她問 : "現在是不想聽囉?" 我回 : "對不起,是我的錯,我...." 話還沒講完,她就嚴厲地說 : "我又沒要你道歉,#@$%%^%%&%............"又念了我 我感到無辜,這次我明明選擇先道歉,但又錯了 整個無所適從 這兩年,類似的狀況屢見不鮮 摩擦的次數不算少,但很少是真的因為很嚴重的大事而爭執 不知各位版友有什麼想法或建議?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7.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