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桃園有那些地方可以用筆電?
Nov 25th 2013, 08:50, by MinisQueen

作者MinisQueen (M a v i s)

站內Taoyuan

標題[問題] 桃園有那些地方可以用筆電?

時間Mon Nov 25 08:50:01 2013

呃....如題,原po現在算是soho族, 自己接案子在家畫,但最近婆婆突然跑來家裡住, 雖然她很好,總說不要給我們添麻煩, 知道我在畫圖,就叫我忙自己的,不用顧她, 可是總有一股無形的壓力隨時隨地籠照著我, 而且由於都是坐著畫圖,沒什麼活動,所以有時我中午根本就不想吃, 但婆婆有時就會用,我懂,我該惜福,有人用就要感恩了, 可是我真的沒胃口,而且婆婆用的都是重油重鹽, 卻還一直說自己用的很清淡了,但每次看她下油下鹽巴, 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超想搶下她手中的油和鹽巴, 不然就是清前一晚的剩飯剩菜,我並非想浪費食物, 但是我自己煮飯習慣就是當天都會吃完,也是清淡路線的, 所以這樣一來真的很難適應, 不然就是如果她孫子突然說好吃,然候她就會一直用那道菜, 可是這樣一來不是很快就吃膩了? 我懂這是老人家的心態,疼孫, 可是通常她孫子隔天那道前晚說好吃的菜不見得會全吃完,只是她都沒發現, 她就會一直叫孫子吃,但她孫子可能就會回說吃飽了, 所以我的習慣是盡量每天都弄不太一樣的菜色, 而且我一畫下去總希望至少畫個段落再起身,除了上廁所那種很快的事, 可是如果婆婆用,我總不能不去幫忙,吃完飯又總不能不洗碗, 這樣一來,我剛才所思考的圖面有時很可能又要重新再想, 對不起,廢話了那麼多.... 所以我想找個地方,能夠使用筆電,可以插插座的,至少讓我躲一整天~囧 本來我想到圖書館,可是我怕一直使用滑鼠的聲音會惹人嫌, 在速食店又不好意思坐上一整天,所以請求版友提供些好地點吧>"< 對不起,請勿戰婆媳問題, 她和其他的婆婆相比算是很好,可是做人媳婦應該懂那種壓力, 畢竟總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做什麼事就是不自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7.14

fans730106:星巴克? 11/25 09: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