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恩....關於一個胖胖女生想要減下來小日記
Nov 24th 2013, 12:59

好的 ... 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一件沒有我的size的衣服 哀...

那天 我發揮了女性有的逛街買衣的特性 在沒屋頂上看到了一件好看的衣服 正想下手的時候 ==0 我才發現 靠 沒有我要的size阿~!!!

結果 第一次有了想要減的衝動 ˋ^ˊ

不過 我不知道這樣的減肥 對我來說 到底有沒有用 ...

目前只在南港的某科大運動而已...

好吧 我承認寫這篇只是想勉勵我自己 也是讓我自己感到有壓力在督促著

恩..說說上上禮拜 上上禮拜剛剛好是最冷的星期四 那天晚上 我就跟著學弟們去跑跑操場

各位 請想像一下 ...

一個160左右 體重100左右的女生 恩...

好的 那天 我根本就只跑了一圈 其他就跑半走半. .
倒不是膝蓋不好 只是..好冷...跑不起來..

但最後還是流汗了 因為 學弟根本沒有停阿 我更不好意思停了...那天我記得前後只有30分鐘 聽學弟說 他跑了20圈 ==0

哀....

沒事...自我安慰 那是他從大四開始跑到現在一年多 恩..我剛跑 >"<

結果那個禮拜就沒下文了 ==0 我承認 有點小懶了 莫名的 有種想說不的感覺.. 別砲我 我剛開始...

可是 上個禮拜 天氣不錯 都涼涼的 每天學弟都跑來說 跑步啦~
好吧 我本來還是想說不的 但是 那時候手不小心點了下沒屋頂 當下就...拉屬狗...操場...

結論是這個禮拜下來...恩... 一樣是星期五沒跑 一樣是30分鐘 一樣是跑半走半 ..不一樣的是
有種體力慢慢升上來的感覺.. 白話點就是 體力好了不少 還有 跑完後更好睡了 ==0 一倒下就可以睡...

不知道 各位 還有人可以提供下意見嗎0.0?

讓小妹可以減多一點....

還有就是..我跟學弟們跑 大概都在晚上10點多 或11點多 ...

by某位得一天到晚坐在研究室裡盯著論文的人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