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繼承者們 EP13-14 輕鬆甜蜜大放送時間
Nov 25th 2013, 04:10, by lanyan05

作者lanyan05 (童話)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繼承者們 EP13-14 輕鬆甜蜜大放送時間

時間Mon Nov 25 04:10:16 2013

猶記得12集結尾 兩聲嘆息,一聲卸下偽裝、一聲我需要你 默默無語地流淚,相望之間不用過多的問號 多麼擊中心頭的震撼畫面阿!!!!!!!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tell me why 13、14集可以這麼乾脆地走輕鬆好笑路線!!!!! 都想揉揉眼睛,奇怪這齣不是從第一集就一直很淡淡哀愁路線的嗎?!! 首先還是要遺憾一下,金編還是很客氣地沒有出現初船戲事件.... 你看看連金嘆都會大喊:跟我在封閉空間獨處你居然還念的下書?!!!!! (金編你是知道的阿!!!!!幹嘛不滿足一下金嘆&滿足一下觀眾!!!!) 看在這兩集是閃光大放送時間,就先不計較沒一起睡了XD (要求很多的觀眾) 我很喜歡金編的劇本,不管是主角配角,都會是非常鮮明的角色~ 演金編的戲,就算不是主角,只要好好把握,知名度真的很容易爆表! [明秀] 不當私家狗仔太可惜的活寶 既發現永道的目光總是追隨著恩尚後,又獨家握有嘆恩一起過夜的關鍵證據XD 居然徹夜為了抓哪對男女佔據了工作室,真的等到天亮就為了抓拍,太可愛了!!!! 怎麼有辦法讓一夜溫馨瞬間變成抓姦大爆笑啦~~~~ 還很好心地載著偷工作室的恩嘆一起上學去~我說人也太好了吧!! 跟金嘆一搭一唱,把很單純的一起過夜完全想歪的表情直接讓我半夜大爆笑XDDDD (你們這兩個色色的高中男生!!!!!!!對比恩尚一臉不解+狐疑的表情...超真實的啦!!!!) PS 此處金嘆還嗆了句:你是不知道我以前一隻勺子就能傷到人是吧?!! 用勺子傷人,不就是城市獵人李潤成爆帥的經典片段嗎!!!!! 衝著這句話,馬上又去看了一遍城市獵人阿我~~金編的惡趣味讚 被求包養的金嘆抓來的三人組,一臉無視+不屑的表情,無敵經典畫面阿!!!! 金嘆你看看你平常到底都幹了什麼好事啦~~沒人想鳥你XDDD 明秀裝聾作啞的逗著貓頭鷹寶寶離去....我真的快笑瘋了!!!! "車恩尚真的是我的初戀嗎??" "如果金嘆不是的話,那就是了吧!" (笑趴...明秀一點都不呆阿!多麼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他們不會分手的,我可以賭上我全部財產跟手腕!" "幹嘛這麼誠心誠意的反對阿!我會火大的!!!" 明明這兩集永道的戲分都滿悲情路線的,但為什麼常常台詞都讓人想要噴飯XD "如果我跟車恩尚,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 "我不會讓她有機會跟你一起到水邊去。" 為什麼明明是很真摯的兄弟對話,內容可以這麼的爆笑啦!!!! 永道你真的不考慮一下明秀嗎??又懂你又能夠替生活帶來樂趣耶~~~~~~ 其實還滿好奇為什麼明秀這麼贊同恩嘆的...劉R不也是他後來的單戀對象嗎XDDDDD (是因為滿足了高中男生對愛情的那種憧憬跟幻想&....嗎?) 這兩集明秀的存在感突然爆增好多阿!!!! 其實他看事情還滿準確的阿,而且人也沒什麼心計~~~ [燦寶線] 總是負責歡樂部分的燦寶組,這兩集怎麼可能落人後!!!! 寶娜娜真的是超級善良可愛的啦!!!!!!!!!!!跟水晶冰山殺手形象差好大XDDDDDDD "呀!!!!你幹嘛摸我的手?!!燦榮阿~~~~~~~~~~~~~" 拔腿就跑的寶娜快讓我笑翻了...整個很怕金嘆對自己還有迷戀也太好笑 我非常可以理解為何當年寶娜倒追金嘆,金嘆有接受她^ ^ 因為寶娜真的太有趣了,像隻傲嬌的小寵物一樣,讓人忍不住想去戳一戳逗弄她啊~~~~ 其實藝率事件中,寶娜滿無辜的,是藝率先搬弄是非,不長眼惹到R才會被反擊 在死亡餐桌坐立難安的寶娜真的好想讓人摸摸她的頭阿~~ 嘴巴壞歸壞寶娜娜心腸很軟的~對比另一位真的....恩.... 後來跟藝率那段對不起、我更對不起、我更更對不起、我更更更對不起.... 真的太可愛了這兩個小女生!!!讓人覺得青春真的無限好阿~ 但沒想到寶娜的維護 招來同樣是社會關愛人群的燦榮劈頭就是一陣訓話... 寶娜娜真的我都替她委屈了啦~~ 兩人吵得這麼兇真的也有嚇到我其實 結果還是燦榮太沉的住氣,寶娜整個就是凍未條燦榮一整個無視她XDDDDD 假裝腿斷了這是哪招啦~~~~~~~~燦榮還忍不住偷笑,寶娜想騙燦榮反而被燦榮騙XDDD 廣播室大告解,太狠了金編!!!太狠了孝信學長!!!!太~好~笑~了!!!!! 李寶娜你真的丟臉丟到沒邊際了真的XDDDDDDDDDD (話說這件事情學校老師怎麼沒跳出來訓一下~) 燦榮聽到廣播,從錯愕到到被調戲不好意思的表情,整個表現得好自然啊!!敏赫讚!!!! 燦榮還跑去虧恩尚,以前老教訓自己,現在居然跟男同學在校園裡面手牽手XDDDDDDD PS寶娜娜看到燦榮就跑那邊,也跑得太慢太沒速度XD PS2 恩尚跟燦榮的對手戲有點少阿,好可惜說.... 好喜歡燦榮跟寶娜這對無憂無慮的純愛CP阿~~ 一個品學兼優優等生型的男朋友,一個成天愛浪漫愛幻想的傲嬌女友, 寶娜總是被燦榮掌握在手裡,訓話逗弄樣樣來, 燦榮卻又乖乖接受寶娜的各種花招還很享受~ 這對在14集也爆丟大閃光!!! 自拍突如其來的側吻也來的太無預警了吧!!!!!!!!!!!! 尹燦榮真的可以榮登最佳男友了啦~~~~~~~ 金編我愛你~~~~MUA PS3我還是要押尹燦榮最後會當金嘆的秘書! 痞痞的老闆+一針見血的秘書~~~多麼美好的組合阿XD [孝信] 這大概是金編鋪的最讓人覺得毛骨悚然的明梗阿.... 有一個長個跟曲老師超像的高壓媽媽成天逼著自己,真的不瘋也難... 看的出來孝信學長資質很好,讀得起書,但我也能理解那種想要反抗的心理... 那是一種,"想要用自我毀滅來讓爸媽希望破滅"的自殺式反叛+擺爛心態 什麼都要按爸媽的規畫走,不能有半點差池,明明是最重名譽的檢察官家庭 為了讓兒子能夠按自己的計畫走,用盡各種手段爭取面試一樣不會覺得羞愧 突然覺得其他人都過得算幸福了...孝信真的超慘淡... "我的初戀又離我更遠了......." 從補習姐姐到學校老師,原本只是家室差距,現在加上了輩份道德阻礙... 孝信跟賢珠,真的沒半點可能性了... 到底學長高考到底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會不會直接交白卷??? 孝信學長絕對是本劇的一顆大炸彈阿!!!到底什麼時候會自爆?!!! 太讓人心痛又很好奇的角色... [賢珠] "聽說你們用錢來區分人?在我眼裡,我只會用成績來區分你們。" 一掃前十幾集的柔弱無助形象,賢珠老師一上台就氣勢十足。 然而在台下金嘆眼中,賢珠還是那個當日狼狽從家中奔出的淒楚姐姐。 為什麼她會在這裡?她到底是誰?往後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站在了一個更適合我的位置。" 這句話,是對金元而言?還是對孝信而言呢? 她很清楚孝信對自己的感情,這卻也是她不能夠接受的。 滿喜歡金編的女角色,很少會有三心二意的心理。 又是一個金編安排的明梗阿!!!!讓人心好癢阿~~~~ 金嘆會不會跑去問哥哥知不知道賢珠的事情?????? PS賢珠不是教數學的嗎?為何在學校是當文學老師= =? 然後賢珠真的長得好美.....仙女姐姐無誤... 感覺後面賢珠跟恩尚會當起朋友.... [金元] 腹背受敵的金社長,不得不防的弟弟,不得不放棄的愛情... 面對死纏爛打的天真弟弟,明明想寵他又要時時提醒自己要提防他... 默默還是收容了弟弟,還叫飯給他吃、推託不想一起住直接扔金卡 最後還是接受了弟弟住在自己房裡, 還擔起家長責任送弟弟上學去----->這樣刀子嘴豆腐心的哥哥好可愛啊!!!!!! "放著好好的家不回去,我們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離家出走了。" "哥為什麼這麼討厭我?" "有理由喜歡嗎?不是一個媽生的弟弟。" 看到金嘆自己坐在大廳,還自己走過去!!!這對兄弟好養眼阿...(咦?) 兩兄弟都離家出走...金爸你還覺得你的廝殺教育是對的嗎?? 金元對金嘆,根本就是壓抑的感情啊!!!!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太喜歡弟弟XD 就怕自己感情投入太多,到時候要下手不好下?還是怕被反捅一刀? 其實,金嘆若會逼著跟哥哥戰爭,金元自己要負一半以上的責任啊... 是他自己一直把可能的戰友想成假想敵死命推開的.... 我壓下集金元家長被叫到學校會再遇到賢珠老師! PS看過RM繼承者們特輯,哥哥笑起來超迷人的啦>/////[萊希] 這兩集戰神的表現,我也想甩他幾個巴掌.. 但仔細想想,這個女二也太倒楣了吧~~~~~ 除了開頭很有氣勢外,這幾集的故事對她都是災難阿... 先是父母再婚鬧得滿城風雨,全校師生都在嘲笑兩家亂得很 只能表面假裝堅強,偷偷躲起來自己偷偷療傷,因為沒朋友。 再來又是公開的未婚夫成天追著別的女生跑,無視自己 現在還大辣辣的在校園裡面手牽手逛大街放閃光???!!!! 同學同情這個可憐的未婚妻? 一百個有一百零一個是在看劉小姐丟臉丟大了的笑話。 以萊希初設自尊心這麼高的角色,這幾集真的是讓她自尊完全被丟在地上任人踩。 這樣想想,好像對這兩集劉R的爆衝比較能理解了一點點...(有吧?) (本人很好奇R如果知道ESTER跟燦榮爸有姦情會有什麼反應XD) 萊希不會主動去攻擊別人,除非有人挑動了她的神經 藝率就是屬於那種沒長眼的...所以說人還是不要太囂張的好... 藝率事件,也有點是萊希發洩最近的一切不滿+警告眾人吧~ "在政策聯姻的規則裡,執著和糾纏,就是犯規。" 在既定的聯姻裡,可以盼望的,不過就是一個自己還滿喜歡的對象, 再多一點,可以說上一些話,再多一點,他也覺得我其實不錯。 萊希是有喜歡金嘆的,甚至在不自覺下就把對愛情的寄望放在金嘆的身上。 明知道是政策聯姻,還是希望那怕有一點點,他們是相通的。 沒辦法,這幾集劉萊希小姐真的無敵倒楣+丟臉透頂... 偏偏金編又不讓她走尹瑟那種半搞笑路線... 於是乎就看到了一個狂出招狂耍心機的暗黑女王 真的是賤~~~透~~~~了~~~~ 你給我出~~去~~~~(鄭兒語氣) 還在嘆媽面前裝乖巧可人?!!!!!一出門口又是一臉不屑???! 丟人家制服、逼人家轉學、用奧步套話、故意要恩尚自爆.... "別跟我說話,可以的話以後都不要。" 劉R你真的輸得有夠難看不是丟臉而已了..... 看到恩尚怒甩萊希巴掌&金嘆當眾解恩尚圍裙(誤)R氣到走掉 真的只有一個字 真TMD!!!!!!!!!!!!!!!!!! (阿不只一個字) BUT....這角色一定會洗白, 現在讓我更好奇的就是她會黑到什麼程度再逆漂? "血統就是我們的皇冠。" R這句話讓我不禁會腦補,如果R的血統沒她自己想像的純呢.......? 如果女王並不是女王呢 呵呵 Ester跟尹室長的舊情也是未爆彈阿~~~呵呵 [嘆媽] 這是一個讓觀眾很難討厭起的小老婆.... (不行還是要正三觀!!!!) "你怎麼這麼狠毒啊?!讓你出去就出去?這麼撐著可如何是好啊?! 你讓我怎麼面對你媽媽?讓我吃不下睡不著,你想要等著瞧的意思嗎?" 跑到咖啡屋去找恩尚,劈頭就是一連串的偽數落假指責 唸到最後,根本就是在心疼獨自離家的恩尚過得不好--->挖靠.... 早就有預感安排兩個媽一定一個是好人掛,但也來的太突然~ 嘆媽要不要這麼可愛啊!把人趕跑自己又在那邊自責睡不好~ 明明是來抓兒子的,看到憔悴的恩尚又心軟了起來XDDD "這孩子果然聰明阿~從現在開始她就是我的人質了阿!!" "他怎麼就放心把你交給我咧????" 除了剛發現戀情臭罵發飆了一頓外 嘆媽對恩尚明明就還是很好~也捨不得恩媽真的離職(根本就離不開阿) 把恩尚接回家後,也完全沒有去刁難數落或勸告恩尚阿 嘆媽心底明明就很喜歡恩尚跟恩媽.....XD (是說嘆媽也沒有其他人做伴了...) "你們別談戀愛了阿" 這幕勸分手的橋段真的像恩尚說的一樣,有夠新奇的阿 嘆媽雖有擔憂金嘆的婚約,可是並沒有極力反對恩嘆談戀愛阿 這個親媽還真的是有夠寵兒子的~還幫兒子照顧好女朋友是怎樣XDD PS金嘆還抱嘆媽那邊,我緊張了一下不知為何XDD 丟一疊錢的梗,讓我想到秘花粉紅媽丟了一大包錢還被偽蘿琳嫌少XDDDD 我壓下集嘆媽偷出來的是尹室長跟Ester的偷拍照!!!! 但為何下集嘆媽突然變成主動跑去解婚約呢?????? 百思不得其解阿???? PS2聽說金成玲接下來要演玄彬古裝電影的歐媽~ 那不就跟粉紅媽一樣都包辦了玄彬跟李敏鎬當兒子 XDDD [永道] "為什麼不公開金嘆是庶子的事實?" "那是我做過,最正確的事情。" "你能承認你犯的錯比金嘆大嗎? 我不能,所以還在死撐著。"永道說。 其實永道非常的清楚,當年所發生的一切,不是金嘆的錯, 可是對永道來說,他唯一宣洩的出口,就是眼前這個知道自己所有不堪的朋友 就像我們在生氣的時候,常常會把怒火燒到身旁的人一樣...聽不進去勸告 但火已經放了?怎麼收回?那就連自己都一起燒進去吧.... "你怎麼就一點都不會變呢?臭小子?!!!" "你呢?只有你自己變了?開心嗎?" 看到永道說出這句話,不禁讓我覺得,當年金嘆的不告而別 對金嘆來說或許是突如其來的流放,但對渾身是傷的永道來說,可能是另一次地拋棄... 一次又一次的被無情地丟下,變成無法復原的傷口... 只有自己,被困在這個冰冷黑暗的牢籠裡... 折磨別人,其實是加重折磨自己,其實是一種處罰自己的方式。 他不鬧的話,就更不會有人理他了。恩尚會躲著他,金嘆會避開他。 所以他用了最笨的方式,包場、潑飲料、動廣播,只為了跟恩尚好好說句話。 其實至今,永道的故事寫得最完整跟細膩阿.... "只想你能親自接我電話、想我跟你說話時能回應我、 想我們視線相遇時可以打聲招呼...." 不再是霸道的要求恩尚屬於自己,只是卑微的希望,恩尚不要躲開他... 其實我有點懷疑,永道對恩尚,是愛情夾雜友情, 他想要的,只是一個真的關心他的朋友。 他曾經推開過一個,因為他無法面對不堪全被看見。 為什麼永道會喜歡上恩尚? 或許就是被她身上那股不怕惡勢力、堅強的意志所吸引 是永道自己最欠缺的,坦蕩。 還有那一分,讓人感到心安的溫暖自在。 終於正式的認真的告白,而恩尚也正面的給了答案, 明明早就知道的答案,卻非要親耳聽到才真的覺得心痛... 永道的報復,只是想連自己都傷害進去,好抵掉心裡的疼痛感... (天哪 我頭一次想為男二哭) "如果劉R來找你麻煩的話,一定要來找我...." "你知道的,我有很多黑騎士...." "好像就是那時候......我開始喜歡你......"(靠........) "有很多黑騎士也沒關係,記得要給我電話。" 張狂的瀏海放下了、囂張的眉毛放下了.... 黑騎士急忙衝到派對現場想要拯救灰姑娘,卻發現王子已經守在一旁。 他不再插手,選擇默默的轉身離去... 因為他很清楚,在嘆恩之間,自己根本就沒有踏進去的餘地。 我真的要說崔永道是第一個讓我心疼的男二阿... 他還找不到正確的出口,或者說,他還不想要輕易地原諒自己... 只能一直用傷人傷己的方式,自虐。 永道下集開始應該就真的轉神助攻了, 金嘆被禁足,少了王子的社會關愛群會有那些麻煩呢??? PS我還是偷偷希望兄妹組能有一絲希望的,不然就太孤單了....T T [嘆恩線] 金嘆你這個男主角怎麼能夠梭哈完後繼續給我歡樂兩集阿你~~~~~~ 真的不愧是我眼中金編史上最弱男主角阿!!!! 只顧著要怎麼攤牌,都沒有先事先準備好跑路費的是怎樣啦你!! 還是要先正經一下 "在美國你說過,如果我有危險會拉著我跑,在韓國也有效嗎?"他問。 她垂著兩行淚水難過的搖頭。 "原來是這樣..."第三聲嘆息,是強忍的失落感。 這次,女孩沒有拉著男孩逃開,而是環上男孩的肩頭,告訴他:我會陪你。 真的要吼一下,超喜歡李先生這段戲!!演得太好太揪心了!!!!! 從隱忍失落到伸手將恩尚緊緊抱住,靠著恩尚的頭繼續掉眼淚....... 恩尚就是金嘆的捕夢網無誤。 大腿夾大腿是哪招啦>//////磨磨蹭蹭的是想幹嘛啦!!!! 害人看得超臉紅心跳的... 金嘆還很直接地伸進恩尚的口袋找手機>///"跟我單獨在封閉空間,你還讀得進去?!!!!" 我百分百肯定,恩尚讀書絕對是拿來當 清心咒 用,遠離金嘆這個誘惑勾引XDDDD 再跟這個危險男人鬧下去,絕對不是只有大腿夾+摩大腿而已! (這招真的很A.....) "祝你有個好夢" "已經在夢中了,因為你,正在我面前。" 不管要扛多大的壓力,承受多少痛苦,只要恩尚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就是幸福。 "慢了一步,對不起。"勇敢地,把手交到金嘆手上。 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我想勇敢的跟你一起。 "在這孕育知性與教養的教育聖地,你們這是在幹嘛?" 對不起,我看到永道正經八百地講出這段話,我真的笑趴了...XDDDDDD 為什麼永道的台詞也都這麼惡搞味啊!!!明明他就很悲情才對~~~ 甩著手要永道讓開的金嘆傲嬌的好可愛啊>///"你有錢嗎?我就這麼被趕出來了,幫我付下車費吧~" 這是上一秒還帥氣的說出"不能讓保險成為我的人生"的那個傢伙XDDDD "以後怎麼辦?" "我要白手起家!" "怎麼做?" "我會努力學習,然後成功的!" "你還不如去參加K-POP!!!" "NONONO~~我唱歌不太行~~" "那你學習就很好嗎??!!!!(怒)" 這是金邊想要調戲李先生+金嘆的吧~~(記得李先生好像都很謙虛說自己唱歌不好) 考100名這個梗真的是金嘆的恥辱阿...走到哪被嗆到哪~~ 硬脾氣不肯讓步,很乾脆地被趕出家門,重點還什麼都沒有準備好 金嘆你怎麼可以這麼隨性的離家出走阿XDDDDD 還很乾脆的招集三人組求救?!結果根本大家都無視他~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很淡然地把女朋友丟給老媽照顧,自己跑去跟哥哥饋修~~ 奇妙的是,離家出走後,金嘆才真的擁有自己想要的 恩尚終於鼓起勇氣接受自己,哥哥又默默的接受自己的入侵--->多麼完美阿~~ 誰知道被哥哥推出門外後,又是大爆笑!!!! 那張人像畫是怎樣啦!!!!!這齣什麼時候一直走不定時搞笑路線了!! 被永道提醒後開心地跳走,永道一臉傻眼的表情也超好笑XD 突如其來的甜甜圈之吻~~~~~被暴雷還是看得好爽XDDDD 雖然沒有真的親到,但是這種若有似無的挑逗穰人更緊張啊~~~~ 這招真的可以學起來(筆記) "我昨天想了一晚,我們的進度實在太~慢了" "哪裡太慢了?只差沒牽手而已,之前在頂樓...0.o!" "那麼那件事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去做了嗎???" 金編這是在暗示接下還進度會加速的意思嗎XDD "脫了" "現在?這裡?脫到哪裡?全部???" "呀!!!!!!!!!!" 其實我喜歡金編的戲有一點,就是男主角都不會裝清純XDDDDDD 理事長的一番訓話,才潑醒了金嘆那天真的美夢 他的身分,他的婚約,背後牽涉了多少人的戰爭...... 障礙,比原本想像中的,還要多上千倍... "我還在後悔,永道還在怨恨自己。" 跟永道之間,是難解的虐戀情深..... "那不要寫自己的錯,寫對方做錯的事情吧!" 年輕的時候,往往為了那一口氣,誰也不肯讓步,非要鬥到你死我活方才罷休 然而真的是這麼討厭對方嗎?真的都是對方的錯嗎?? "從出生到現在,每時每刻都很麻煩!!" 金嘆又發火了。 躲在高爾夫球場,為了不讓恩尚看見自己在煩惱往後的路 金嘆對恩尚發飆,只因為恩尚不願把自己當依靠.. 金嘆把恩尚當避風港,同時他也希望能為恩尚遮風擋雨... 更希望,恩尚能主動將他當避風港。 "以後可以這樣攔住我嗎??" 大衣背後抱+正面抱,金嘆得逞滿足的笑容+恩尚羞澀慌張地表情 招式重點還要用外套緊緊裹住對方整個圈進來才行!!! 啃完甜甜圈還不滿足,狂放閃是怎樣啦!!!!!! 這兩集也太幸福了吧!!金嘆狂撒嬌阿~~~~~~ 而且真的好高中生那種初次悸動的心情阿~~~ 朴妹妹演得真的超自然阿~~~ "你為了五萬元放開我?!!!" 真的快被這兩集笑到崩潰了.... 話說金嘆後來接的那句"人生本來就是被愛情所騙、為錢開心啊" 為何感覺也是伏筆..... "你會受傷的!為什麼要這麼固執?" "跟你學的,明明知道會受傷,還是直行。" 金編的女主角,都有很韌的執性,可以窮但不能沒骨氣。 面對劉R屢次的逼近威脅,恩尚很清楚,躲沒有用, 與其日日夜夜都要擔心祕密被揭穿,分分秒秒都戰戰兢兢 如果要因為自己連累金嘆,那不如就自己自爆吧。 這兩人,都用了自爆的方式,試圖去保護對方。 真的要誇一下朴信惠好適合演這種堅韌的灰姑娘角色阿!!! 清純的外貌、無辜的表情、重點是身材還很有料(咦?) "幸會,社會關懷者 車恩尚,我是庶子 金嘆。 現在,來開派對吧。" 這段其實真的超感人, 金嘆諒解了恩尚的想法,並且選擇站在她身後當後盾 這是恩尚的第一關,想要跟金嘆走下去的第一關,承受一切的閒言閒語。 金嘆安靜地順著恩尚的計畫走,更刻意假裝自己不曉得恩尚身分, 在眾人眼中,被騙最慘的金嘆,不在乎的走到恩尚面前,說了句:她在發抖呢。 不用多作解釋,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不管身分,金嘆對恩尚,只有真心。 王子親手,將灰姑娘身上的圍裙卸了下來,為她戴上了美麗的腕花 然後,上前在灰姑娘的額頭上,印下了承諾之吻。 眾人詫異之間,卻有三個人,露出了媽媽微笑。 BUT 為何這段這麼唯美的橋段,可以拍得這麼讓人害羞不好意思啦!!!!!!! 怎麼可以這麼隱晦的情色感啦~~~ 還給我正面環腰過去拆圍裙結帶!!還要把肩帶褪下來,再順著往下脫掉>/////開船前戲橋段才對啊!!!!!!! 重點是恩尚的表情,也太無辜+羞澀,太像快要被一口吞掉的樣子>////////※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42.74 ※ 編輯: lanyan05 來自: 106.65.42.74 (11/25 04:30)

liao0514:金嘆媽真的很可愛>//////< 11/25 05: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