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我攻克不了的戀愛高手嗎?
Nov 25th 2013, 04:07, by doongmiyu

作者doongmiyu (doongmiyu)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我攻克不了的戀愛高手嗎?

時間Mon Nov 25 04:07:06 2013

※ 引述《lovepuddin (布丁)》之銘言: : 我覺得她不是什麼高手啦,戀愛專家啦 : 他只是很清楚他想要什麼 : 原po你跟他朋友四年,但感覺你沒有很了解他 : 連跟她相處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都不知道 : 他過往男友的不好的地方,你有沒有試著從中了解這女生的點 : 感覺你就只是陪她罵,在他身邊等他而已 我可沒半句有過陪他罵, 我還覺得她反應過度開始放大本來不會在意的點! 要她好好去前男友說,別在刺人家折磨人家了! : 我想他這許多年也不是把你當備胎,他知道你喜歡他,他觀察著你 : 慢慢的,覺得你應該不會犯他前男友的錯誤,外加相處起來沒啥問題 : 他也很欣賞你,就給你個機會試試看...她一早就告訴你她的點 : 也先請你考慮清楚,但你應該都沒考慮吧,你應該以為自己不會像她前男友們那樣 : 但從朋友變成情人,你的心態會變啊,過往可以不在意的,是他男友後就會在 : 變她男友以後,你就有那個地位去要求他事情... 她不要我要求他什麼的或問什麼, 會做就會做會說就會說,問在多也只是會反感的! 這是女友操作手冊裡寫的,她不同大部份女生地方! 像這遠距離戀愛, 我從來不問今天做什麼或去那裡,她會說就會說! : 蘭陵王那個點,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生氣吧,外加你們也才在一起沒多久 隔天訂到的火車時間是她選的,我可是算好時間給她聽,女友提出要看蘭陵王的要求, 我可是好好詢問: 蘭陸王回台灣在看好不好,隔天還有行程,今天走一天了,要不要早點休息? 都快零晨二點了她還是要堅持要看。分手時他說怎不好好講就沒事了 這部份我真的覺得,好像有誤會... : 又還不夠穩定,她不會為了你忍耐包容這個點,因為這是大點 : 換個角度想 : 如果你只是朋友,你敢要求他不要看電視了,趕快來睡覺嗎? : 再怎樣,你態度都會好好的跟他說,要他來睡吧 : 但你卻用翻來覆去來表示你的不爽,還要我們去哄你嗎?脾氣硬一點的,就硬起來了 我不是翻來覆去表示不爽,是因為我留好睡的大枕頭給她,我自己用很小很差的, 那是一個頭都包不住變型了的聚脂綿枕,我可是打算反正隔天挖她起來就好,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發生,個性就時間觀念較差早就習慣了, 但小枕頭檔不住刀槍聲才讓我翻來覆去,我是在找個角度包住耳朵而姐能好睡的情況, 最後我放棄了! 但我解釋這件事她覺得分手就分手了沒什麼好解釋的了! : 趕不上行程又怎樣,他去找你是為了趕行程嗎? 當然不是為了趕行程, 大部份都睡到快十二點自然醒,這點她個性和我一樣, 所以我安排的行程和她自己想去的行程,幾乎都沒去, 我和她認識四年了, 又不是第一次出去,但為了她玩的開心我會大量做功課,才能臨機應變呀! 坐地鐵一天二個景點,還有一天去一個景點的,有很趕嗎? : 為何當朋友當了四年,你還是這麼不了解他呢??? 你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92.88.74 ※ 編輯: doongmiyu 來自: 222.92.88.74 (11/25 04:15) ※ 編輯: doongmiyu 來自: 222.92.88.74 (11/25 04:20) ※ 編輯: doongmiyu 來自: 222.92.88.74 (11/25 04: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