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染燙後的保養
Nov 25th 2013, 01:50, by superkakakoi

作者superkakakoi (特雷西)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染燙後的保養

時間Mon Nov 25 01:50:52 2013

大家晚安!文長! (心得+請益) 星期六晚上去冷塑燙+染頭髮 這是我第一次燙+染髮 設計師建議星期一晚上洗頭 本來想要今天晚上就洗 但我突然覺得好捲好麻煩就拖到明天囧 第一劑的時候頭皮整個涼到不行 而且藥劑讓我覺得有點反胃 燙頭髮好辛苦設計師更辛苦每天聞 第二劑就沒有阿摩尼亞的味道 可能第一劑實在太臭所以第二劑好香(?) 不過聽設計師說裡面有加玻尿酸啦 從來沒燙染過的短髮 燙成小捲和深咖啡色 現在整個爆炸到不行 我是先燙洗完頭馬上染髮 而且染髮時間只要半小時 用的產品是肯葳系列聞起來也蠻香的 (這次確定是真的香不是藥水太臭) 1)染髮的護色洗髮精? 現在我是用萊肯的深層系列怕會強力到讓頭髮掉色 但矛盾的是深咖啡色掉色有人會發現嗎XDDDDD 有沒有推薦的護色洗髮精 2)讓頭髮維持捲度的產品 設計師幫我用肯葳經典雕 頭髮不會硬梆梆也維持捲度 想問有沒有其他產品類似款 看到這邊的謝謝你們 麻煩解惑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70.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