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韓國首爾(豆芽菜炒豬肉)
Nov 21st 2013, 23:24,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韓國首爾(豆芽菜炒豬肉)

時間Thu Nov 21 23:24:10 2013

餐廳名稱:kongbul 消費時間:2013年/6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 :韓國首爾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3/11/kr-food.html 文字網誌 【消費時間:2013。6月】 要離開韓國的最後一天,又跟我第一個寄宿家庭去吃午餐 這次去吃豆芽菜炒豬肉,也是我第一次試這個食物 先前每次在路上看海報都有點心動,可是最後都沒有吃他XDD 這間店是連鎖店,我上官網查了一下 惠化、弘大、明洞、梨大站也都有分店 所以如果想吃的話,根據旅行途中安排進自己的行程裡就OK了唷^_^ 其實我覺得他的官網有點難捉摸 因為他是二合一,沒錯!!左邊的框框就是八色五花肉 因為跟韓國朋友一起去吃飯的關係 所以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意思意思抓個官網的室內圖 官網的照片跟實際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比較繽紛,磚頭都有顏色,所以拍起來還滿彩色的 門口有兩張彩色的椅子 官網上的菜單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顧著聊天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不過這間店的小菜我沒有很喜歡!都是醃製瓜類 主菜上場!三人份的豆芽菜炒豬肉 他的上面還有奇妙的粉,這個肉給的份量真的還滿大方的 不過炒起來之後,你會覺得被豆芽菜淹沒了呀!! 我覺得這個料理在還沒伴炒之前是最漂亮的 我聽說朋友說他之前吃過覺得很辣 不過也許是我的韓國朋友們體貼我是台灣人,所以點了不太辣的 吃起來也有點像是台菜 在鐵盤上炒看起來很像鐵板燒吼! 尤其是豆芽菜這個食物,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鐵板燒的配菜XDDD 最後我們根本就吃不完!這個是很平價的韓國料理 提供給大家參考:) 來一張我碗裡的照片 不能吃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吃的就是不辣的^_^ 我們還有點一份蕎麥麵 不過味道就是比較清淡一點,算是消暑的食物吧 當天我們還混合雪碧+啤酒,配著豆芽菜炒豬肉一起吃:D 因為我們吃太飽,所以沒有再加點炒飯 不然大部分韓國料理的最後一個步驟都是炒飯or炒麵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