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amesale 板
 
[PSP ] 售 魔物獵人3/戰神/無雙神魔再臨
Nov 21st 2013, 23:18, by bugger

作者bugger (摩登少年他說)

看板Gamesale

標題[PSP ] 售 魔物獵人3/戰神/無雙神魔再臨

時間Thu Nov 21 23:17:57 2013

【遊戲物品名稱】: PSP遊戲 - 魔物獵人3, 戰神兩款, 無雙Orochi蛇魔再臨 【遊戲分級】: 限制級 【保存狀況】: 正常 【語系版本】: 代理版 語系個別說明 【售 價】: 魔物獵人3 (日文) : 500 無雙Orochi 蛇魔再臨增值版(中文) : 350 God of War: 奧林帕斯之鍊 (英文) : 200 God of War: 斯巴達之鬼 (中文) : 200 Capcom: Classic Collection (英文) : 0 【地 區】: 台北 【交易方式】: 面交 (捷運板南沿線佳,來信討論) 郵寄 (另加運費) 【介紹/拍賣網址】:個別買或一起都可以,CAPCOM那個免費送,不要的話也可以XD 請站內信回覆聯繫 -- 當天晚上,瑪莉跑來找我,問我願不願意跟她結婚。我說無所謂,如果他想結, 那就這麼辦。接著他想知道我是否愛她。我的回答就像上次一樣,問題本身沒有意義 不過我想我大概不愛她。「那你為什麼要娶我?」我解釋這真的不是重點,既然他喜 歡,結婚有何不可?再說,是他先來問我的,我只需要說聲好,何樂不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3.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