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天下女人心結局+世間情第一集
Nov 21st 2013, 23:11,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天下女人心結局+世間情第一集

時間Thu Nov 21 23:11:37 2013

風箏是我想看的悲劇結局 老實說我覺得顏國峰死,然後小蓁獨活 精神狀況不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覺得這樣的結局還不錯,我可以接受 我會希望風箏悲劇結局也不是說因為超賭爛他們之類的 而是我覺得以這兩個角色的背景、一直以來的行為 兩人很適合悲劇結局 只是我覺得.......顏國峰的死法好爛喔 他幹麻不中彈傷重不治死在小蓁的懷裡這樣比較有fu阿 還自己走去跳海 跳之前還廢話一堆 害我一直忍不住翻白眼想說他到底要不要死阿 最後在小蓁的世界裡,有她爸她媽還有她深愛的顏國峰 就像玉華說的,這樣對小蓁來說也許是幸福的吧 是說那個假掰媽祖婆跟強暴犯.....你們兩個跟小蓁很熟嗎??? 不過算了,都結局了 總算可以暫時不用看媽祖婆那張臉了!!!開心~~~~~~~ ==================以下為是姦情心得===================== 第一印象就是:好~~~~吵~~~~喔!!!!!!! 杜瑞峰跟趙怡琇的部分其實我覺得還不錯 (來~~我們先忽略燕燕一姐只會演天真善良的部分吧) 不同父不同母,因為雙方父母再婚的名義上兄妹 兩人瞞著父母戀愛 牡丹這檔演嘴巴好壞的後母,我覺得還蠻讚的XD 還蠻好奇她跟杜瑞峰的母親倒底有什麼恩怨 還有恩恩,總算又給我來一個會講台語的童星了!!!!!!!!!!!!! 看她人小鬼大一邊拿哥哥姐姐的秘密來欺負他們XD 一邊又幫哥哥姐姐cover 好可愛喔!!!!!!!!重點是會講台語阿!!!!!!!!!! 瑞峰+怡琇+恩恩+怡琇媽+未出場的瑞峰爸 我還蠻期待這家人的恩怨情仇的 只可惜瑞峰怡琇注定要拆掉阿....... 那個默默守護的.......你閃遠一點好嗎 那副樣子跟上一檔有差嗎??? 而且髮型真的很難看老實說...... 然後謝子奇跟江曉婷的部分也不錯 謝子奇根本就小學生嘛,喜歡人家卻又故意捉弄別人 可惜人家曉婷不喜歡你啦,人家喜歡愛將....不是....是老師啦XDDD 我之前有po文說過我對老師本人沒意見,但他演感情戲沒我的緣 不過我後來想一下,搞不好人家這一檔會讓我改觀阿 就像之前丁力祺也沒我的緣,但丁耀武這角色也是讓我改觀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先看看在說 然後老師一出場...........恩.............我現在非常確定 我對本人沒意見,但他演這種正經的戲真的沒我的緣XDDDDDDD 佳佳感覺之後可能會因為家庭因素跟瑞峰越走越近吧 畢竟一個被後母討厭,一個被大媽討厭 兩人感覺同病相憐阿~~~~ 不過我沒想到佳佳設定是有男友的 俊佑怎麼辦啊~~~~~~ 其他部分呢,有人跟我一樣看到熱舞社的舞蹈一直狂笑嗎XDDDDDDD 時代真的不一樣了,我不曉得現在的熱舞社的舞蹈都是走小學生帶動唱風格的 那舞蹈還可以打敗啦啦隊喔XDDDDD 還有那個啦啦隊的人還不錯阿,還給怡琇衛生紙 如果換成比較壞心的就直接假裝沒聽到讓怡琇一直黏在馬桶上XDDDDD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7.97

oten:中槍死懷裡每檔都有很常見的說 感覺很普通 11/21 23:15

qwe885531:很歡樂 好的開始 11/21 2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