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看著朋友卻不知道怎救他
Nov 21st 2013, 13:42, by aroa

作者aroa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看著朋友卻不知道怎救他

時間Thu Nov 21 13:42:27 2013

故事是關於我朋友的,他對哭說他很愛她男友,但他已經懷疑對方劈腿又不知道該怎處理 他與她男友交往不久就一起租了間套房(兩房一廳)的一起同住,最近她男友找了個女生搬進來 表面上是一起分攤房租,但我朋友卻覺得她男友與那女生有一腿(確切懷疑的原因我不清楚) 可是站在我的角度看來,沒有討論就擅自將房子分租是很沒禮貌的(無論男女朋友或同住的) 之後我朋友有向男友問原因並且希望對方不要租別人,但她男友就對他大小聲,搞失蹤... 其實我看到她男友對她兇那裏我已經勸離了,但他完全聽不進去 回我說,他要再給她男友2個月觀察看看 雖然別人的私事我也不想管,但真的不忍心朋友被那樣的男人糟蹋 我給他的建議是:告訴對方他的不安希望能說明租給他人(特定這女生)的原因 但我真的還是不能理解,兇一個你愛的女生到底是甚麼意思? 是已經不喜歡或厭煩了才會想兇對方吧?但據我所知他們交往一個還沒超過一個月@@ 熱戀期就這樣,在我看來他是被玩玩的男生給騙了,到底如何跟他說 真的很不想等他發現真相或受了重傷後再來哭給我們看 請大家提出比較容易使我朋友接受的說法,畢竟戀愛中的女人總是鬼打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39.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