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公館享spa 親切不失專業的舒適感
Nov 21st 2013, 12:54, by coco111

作者coco111 (coc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公館享spa 親切不失專業的舒適感

時間Thu Nov 21 12:54:05 2013

算是滿常做spa的上班族,之前都跑東區,有時也會買個團購券 去別家試試看,想來分享是想為這家店發發聲, 因為這家店的 美容師很有實力,希望讓大家有個印象,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一下 住的離公館近的,就不要像我一樣之前都大老遠的跑東區~ 那我來對這家店比較有深刻的印象來做一下介紹! 環境呢:就是舒服乾淨(這我相信是每家spa店都基本該有的,所以就不多說) 美容師呢:就是專業細心,很有親和力,我看每個美容師間都有互動, 且無論我是不是他們的客人,每個人都很親切,可能是我之前的那家 店都看得到勾心鬥角的那面,讓我不舒服吧! 另外我想推薦一下我的美容師Nikki 之前是專櫃小姐,入這行才二年,人很謙虛,一開始我並沒有想買課程, 單純經過知道這家,趁著假日去做做看,也表態在別的地方有買課程了, 但她仍是很有耐心很親切的為我服務,她的專業是讓你看不出來, 但確是事實,且很認真在每一個小細節,整個過程給人很放心交給她的感覺~ 希望住得近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我體驗的是”能量spa” 60分鐘699元 之後有買課程,但課程我覺得先去體驗看看再考慮啦!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1號2樓 電話: 02) 2369 7893 女生要懂得愛自己,因為最值得被自己疼的人--就是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