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問具體來說貼心是指什麼?
Nov 21st 2013, 12:13, by okdhhurfy97

作者okdhhurfy97 (魔術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具體來說貼心是指什麼?

時間Thu Nov 21 12:13:32 2013

※ 引述《paulgg (台灣另類搖滾萬歲)》之銘言: : 各位大大你們好 : 小蛇蛇我畢業工作了三年這期間一直單身 : 然後也透過了各種管道認識女生(也有出遊也有看電影) : 但其中一些case說了就是我不夠貼心... : 我比較笨啦,可不可以具體來說明一下女生指的貼心是什麼呢? : 感激不盡!! 男友的部分 1.mc來的時候,幫我買棉棉,巧克力,準備零食 2.要一起騎車出遠門,會先把車牽去加油,換機油,換輪胎 3.知道我身體不舒服,先幫我按摩,再帶去看醫生 4.我愛吃的食物,會先夾到我的碗裡 5.幫我洗頭,吹頭髮 6.再晚都會陪我回家 我的部分 1.刷牙前,幫他擠好牙膏,裝好水,刮鬍刀放旁邊 2.削水果給他吃 3.吃飯的時候,幫他把碗筷弄好 4.知道他忙,不吵不鬧 5.在朋友面前幫他做面子 6.撒嬌,撒嬌,撒嬌。。 我覺得,貼心是互相的,在一起就是要開心啊! 不一定要特地做什麼,而是,把心放對方身上, 關注他的需求。。 像我自己騎車還蠻粗心的,但他會提醒,某個路口或經過快炒店面要特別注意,怕別人酒駕這類的。。挺貼心的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205.221

polk5566:再怎麼貼心,也要到男女朋友,不然只會先成為工具人 11/21 12:28

peter5214:XDDDDDDDDDDD 光良: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11/21 12:37

sibylblue:推一樓工具人 11/21 1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