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被資遣了
Nov 21st 2013, 11:36, by iwantfood

作者iwantfood (pp)

標題Re: [心得] 被資遣了

時間Thu Nov 21 11:36:22 2013

忍不住想上來分享我的經歷 順便給年輕人一點鼓勵 想當初我第一份工作 因為不懂辦公室政治 也是很快就黑掉了 小老闆根本不想教我 只想驗收成果 在其他group的同梯則是因為有同校的學長姐教所以很快就進入狀況 做了幾個月後老闆跟我說我通不過試用期要我自己辭職 我還記得在基隆路上抱著紙箱一路哭回家 也不敢跟家人說 吃了好幾餐的泡麵 T_T 不過還好我運氣好 兩三個禮拜後我很快又被業界最大的公司錄取 記得那時面試官一直問我為什麼離職 我只回答 因為前一家公司業務繁忙 所以同事要有空時才能教我 我覺得學習速度太慢 開始工作之後 發現這家公司非常之好 非常注重團隊精神 前輩們甚至會主動教學 我表現不錯 願意加班 菜雖菜 開始做了幾個大案子 後來因緣際會下來到米國 這次也是運氣很好 現在我在米國業界次大的總公司工作了 不要放棄~~ 加油喔~~ Ps.我一直覺得同樣都是領人薪水的上班族 為什麼要把心思放在厚黑學上哩 幹嘛不做一些正向&productive一點的事 不管位階多高 在資本主義裡每個人都很能會被辭頭路 像是我第一家公司大雖大 前幾年差點倒掉 改組+fire人的結果, 連副總都不在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38.2.93

XXPLUS:結論:各憑運氣 11/21 12: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