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無法增重求救 ~ 試過好多方法了 56~59公斤徘迴
Nov 20th 2013, 16:08

小弟身高180cm 體重卻在56~59kg徘迴,我不吃頂多56kg,狂吃猛吃也頂多59kg

之前當兵新訓一個月從56升到61公斤,可是下部隊後10個月又降回56 57公斤....

退伍後就在想是否是因為新訓有操到,又每天吃肉燥飯..所以有變胖

所以去健身房三個月 加上吃增重粉 可是沒效果.. 不過也沒很努力就對了...

測出來只有增加了點脂肪還肌肉 我忘了... 幅度也不大

也看過醫生了
[新陳代謝科]=>抽過血什麼都正常! 外加護士很羨慕我
[腸胃科]=> 照過超音波還什麼的...只說我有點胃脹氣! 外加護士非常羨慕我

重點是 我不想當紙片人啊....

我新訓時候到底是怎麼搞的可以到61公斤....

現在又想重訓看看 有各位可以教教我嗎怎麼增重與肌肉??

我朋友都說你都沒肉了怎麼練 要先吃胖啊

可是我就長不出肉阿....

請不要對我說吃""消夜""麥當勞、肯德基這種話,因為我早就幹過了! 還是沒變

也不要羨慕我不會變胖.. 因為我更羨慕你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