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神奇的蘭蔻5D拉提系列
Nov 21st 2013, 09:29, by kzzoz80

作者kzzoz80 (妞妞)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神奇的蘭蔻5D拉提系列

時間Thu Nov 21 09:29:44 2013

因為在一次節目裏看到某藝人介紹 大致的內容就在介紹這款產品使用後讓她驚為天人 整個臉都拉提和Q彈了起來 尤其法令紋 嘴邊肉等處 在她使用一個月後就決定把整組產品帶回家 然後我就定格看了一下什麼牌子 雖然藝人介紹也不是少見 不過情緒上還是可以感覺得so so跟很好的差別 除非她是代言人(笑 結果到板上一查 幾乎一篇文章都沒有 剎時不解如果真的很好用 怎麼都沒心得分享 它的正品不便宜 不過我向來很少用完一瓶保養品 所以到網拍找找小包裝的 15ml 200元有找 還可以接受 不過我買的是日霜 明明看到藝人介紹的應該是類似精華液(實際叫拉提激粹) 直到拿到網拍 才發現 不知為何我一直找錯方向 不過我想一樣都是5D拉提系列 應該都會有點效吧? 話說我前兩個月去做了惱人的淚溝微整 因為淚溝真的該人看起來又老又累啊 但做完完全感到錢丟到水溝去了 有一邊還呈現兩道溝 更慘 是玻尿酸填不好的原因 再去了解一下各種解決淚溝的方法 但似乎都無法有效填到讓人滿意 有感於實在上了年紀 敵擋不了老化 我改用內服膠原蛋白 讓陷下去的地方彈上來 吃了一段時間 也有點效用 但仍然看得到那條溝 當然啦 又不是仙丹 除了淚溝 我還有木偶紋 雖然沒有法令紋 木偶紋就是嘴兩邊的線 笑一下然後不笑 那兩條線還是明顯在那邊 再過幾年 大概笑或不笑都有那個紋 所以我特別注意這兩個地方 尤其我是蠻鐵齒的人 用了幾天後 真的發現有改善 尤其淚溝的部份 讓我十分滿意 5D拉提 原理我是不懂 不過效果讓人覺得蠻神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1.19 ※ 編輯: kzzoz80 來自: 210.59.91.19 (11/21 09: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