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液不負責任推坑文
Nov 20th 2013, 21:05, by becky740kimo

作者becky740kimo (貝機)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液不負責任推坑文

時間Wed Nov 20 21:05:12 2013

有爛臉圖網誌版 http://pp795183.pixnet.net/blog/post/167839713 以下純文字版 ---------------------------------------------- 之前發靠櫃文的時候還想說之後要來發個心得文 沒想到還是因為我的懶惰拖了那麼久 這是我在美妝版的首po 希望不要推坑變滅火阿 這樣就太對不起雅詩蘭黛這罐粉底液了 (((廢話完了,以下進入重點,有素顏大痘照,請愼入T^T))) 靠櫃的時候是一個櫃哥來幫我試粉底 櫃哥看了我的膚色後挑了兩個顏色給我挑 一個黃色調,色號我忘記了;一個是粉色調,色號是66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擦起來膚色是呈現偏冷的感覺 櫃哥就建議我拿66這個色號 試用起來很滿意就速速刷卡帶走! 先附上幾張今天下午上班時偷懶拍的照片 我覺得這罐粉底真的是"粉持久" 以前用ZA的粉底液不到下午就會脫妝拖個沒完沒了 現在這罐雅詩蘭黛就算出油也是非常少量 只要稍微用面紙壓一下又是一尾活龍 整個臉部很明亮有光澤(自以為) 其實這篇文章是我上班的時候想到要發的 所以下班後就立馬回家卸妝來重新記錄 沒辦法,我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今天如果不發的話,這篇可能就石沉大海了(攤手) 注意!!素顏照要來囉!!! 逼逼逼~老弱婦孺請讓路~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再麻煩將就一下嘿) 混和性肌膚,外油內乾,毛孔粗大,粉刺林立,紅腫痘疤 年少不懂事的時候跟人家瘋雷射 就隨便選了一間小兒科附設的醫美診所 然後...然後...粉刺林就更茂盛了... 請大家不要隨便亂雷射阿,後果就會變這樣 拉回正題,化妝第一步我會先擦曬乳,然後上隔離霜 這瓶是跟粉底液一起帶的,擠出來是紫色的液體 擦起來臉會變得亮白一點,因為我本人就是追求白這件事 接著抹上今天的主角粉底液 可以看的出來臉頰上的痘疤和種痘被遮得差不多了 我個人覺得有七八成左右,臉也變很亮 有的人會覺得粉持久這罐很乾,妝感很重 但是我目前這幾個月這樣用下來並沒有增加什麼大爛痘 現在臉上的痘是這幾天睡眠不足所長出來的 我自己是不覺得粉感很重,因為等它出油後就變得非常自然 附上很害羞的完妝照,整個很不專業,大家看看就好 結論:我很推粉持久這罐啊!!!如果你是追求遮瑕!遮瑕!遮瑕! 請心動馬上行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1.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