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高富帥真的就能交往成功嗎?
Nov 18th 2013, 17:40, by ArrancarnNo4

作者ArrancarnNo4 (拔除四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高富帥真的就能交往成功嗎?

時間Mon Nov 18 17:40:22 2013

我覺得你的想法不太對 高帥富不是絕對保證,但至少可以讓女生願意多花點時間注意你 很多曠男 個性好,認真、踏實,幽默、風趣,但缺錢缺臉缺身高 對女生來說可能只是礦物,而且是埋藏物,不花時間去挖你根本不知道他埋在那邊 但高帥富可以說是地上物,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很引人注目 我說真的,大家平平都是人,平均來說優點缺點差不多 誰能吸引到女生注意,誰就有機會搶先展現優點 把普男跟高帥富丟到同一個環境中,高帥富絕對會先被注意 被選擇的可能性也就大了,普男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讓人注意他的優點 高帥富的優點卻等同是掛在高處,更別說高帥富本身就是優點了 兩個"內在差不多"的人,一個高帥富,一個普普通通,放在同一個環境中 誰都馬知道多數女生會選哪個 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 我高中前期是個小胖子,運動差、不愛讀書,身高普普,留個5分頭,滿臉痘痘 坐下就露一大截白襪,衣服全部都穿我媽買的路邊攤,整天只會打三國 跟同學去聯誼都是默默走在後面沒人要鳥的那群之一,連跟女生講話都不敢 女生坐在我旁邊馬上臉紅想落跑(連在補習班女生橡皮擦掉到我腳邊我都會臉紅= =) 後期剛好抽高、為了不被女友的朋友嘲笑而減肥、打球、學劍道,換髮型、換打扮風格 還跟初戀女友學保養,把電動戒了以後成績也變好(高一每天翹課打6小時三國XD) 內在沒甚麼變(其實還是一樣宅...我房間到現在還有一堆凌波零公仔在櫃子裡呢) 但高中生涯後期,還滿受女生歡迎的XD 畢業的時候友校還有一些女生特地跑來找我簽名在她制服上 科科 大學以後更不用提了,直升班上公關負責找聯誼 之後感情路一帆風順直到現在(當然也有被甩過T^T) 我還沒有到真的很高很帥或富有(我頗窮,還要去擺地攤)的地步 以前會被女生嘲笑的缺點(比如說容易臉紅)後來還常常被女生稱讚很可愛= =" 說女生不會喜歡高帥富是騙人的 不過它也只是一個入門而已(除非真的非常高帥富) 後續還是要看怎麼經營這段關係 雖然PTT上會有這種論點不是空穴來風,不過我也是覺得有些人太自卑了 其實很多時候只要稍微做些改變,女生就會願意把眼光放在你身上 就算矮又怎樣?我也有同學超矮可是身材好、打扮有型個性幽默,一堆女生愛的啊 不帥又怎樣?減肥、換風格,練身體,這些也不是一定要很帥的人才能做吧? 窮可能比較難改變一點,但不是全部的女生都只愛錢啊,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而已 何必計較愛錢的女生有多少?沒那麼愛錢的應該更多吧? 有時間在那邊抱怨或憤世嫉俗,不如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 如果都改變了還是乏人問津,那才有資格抱怨吧? 就像找一份工作結果該考的證照沒考到,不是花力氣抱怨為什麼要有證照才能去面試 而是要趕快去考證照才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4.206

fxp87117:酸宅只想打game跟打砲而已 哪願意花時間改變自己XD 11/18 18:01

fxp87117:從以前到現在都不乏這種自我改變心得文 酸酸也沒變少啊XD 11/18 18: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