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樣的要求很過分嗎
Nov 18th 2013, 17:59, by braveandwise

作者braveandwise (櫻花樹)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的要求很過分嗎

時間Mon Nov 18 17:59:09 2013

每個人想要的禮物都不一樣,同理,每個人能給的也都不一樣 因為前兩年都有手工卡片,但是今年卻沒有 這是一種習慣被打破的感覺,而習慣被打破,往往會讓人不適應、不能接受 可是就像妳提到的,妳男友今年家裡比較多狀況 也許他是像我一樣不擅長手工藝的人,我做了兩天的卡片,朋友可能只要兩個小時 除了做卡片要構思,製作過程失敗了就要想辦法補救,完成後還要想該寫些什麼 因為我不懂妳男友家裡的狀況,也許以上的程序對他來說,是今年不能負荷的 但是妳男友也試著去想補救的方法,他也想帶妳去吃飯 今年的他或許用一個沒有卡片的方式過妳的生日,但是如果妳願意體諒 我相信妳男友知道妳對卡片的執著和重視,明年他行有餘力 一定願意為妳設計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 可是妳對他說:沒有卡片就不要吃飯了 我自己認為,這應該只是妳賭氣的話,妳也許還是會跟他一起去吃飯 但是對妳男友而言,妳的這句話是不是少了一點包容、同理心呢? 假如因為這樣,他還是做了卡片給妳,這樣的卡片的出發點跟前兩年的已經不同了 也許妳認為:我只是要一張卡片,我沒有要你花錢買禮物給我,你怎麼都做不到 可是我覺得,比起什麼都沒有給妳,他想帶妳去吃飯,說不定也還是有準備小禮物 代表他對妳一定程度的重視,如果妳願意體諒他,他一定會很感謝妳的 我也是一個會想很多的女生,我相信在情侶關係中,兩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畢竟所謂情侶,是不一樣的家庭來的兩個獨立個體 我們的成長過程、我們的生活經歷、我們的交友都不一樣 但是在一起後,就應該要常常站在對方的角度為他思考 如果今天妳是他,妳對於這樣的事情會有怎麼樣的感覺? 妳跟他上班的環境一樣嗎?如果他上班壓力很大,回來看小說、打電動也是一種休閒 我平常甚至會鼓勵我科技業的男朋友回家跟朋友打LOL(這樣的興趣很單純啊!) 如果妳覺得他花太多時間,而且壓縮到你們的相處,妳可以換個角度跟他說: 寶貝,我知道你上班很累,回來想打打電動 但是偶爾也要休息一下,來抱抱我或陪陪我好不好~ 這樣你又能跟朋友玩,又能陪我,一兼二顧! (你也可以偶爾晃去看他在幹嘛,讓他跟你解說一下, 他在玩的時候妳也可以在旁邊打掃、幫他切帶去公司的水果, 他發現以後就會趕快來抱著妳,覺得妳真好,就會自己慢慢減少打電動時間了!) 最後,我想妳過不過分不是我們說了算,而是妳男友的想法 妳也許不是公主病,但是如果妳願意一定程度跟男友妥協更好 琹涵寫過一句話: 強摘的果子不甜,我想妳可以試著思考看看 也許他不是沒有心,而是心有餘力不足,很多事情在我們的轉念間可以有不同的想法 也許對於這件事可以有一個更圓滑的處理,生日過得開心最重要啊! ※ 引述《gintonic909 (內湖人)》之銘言: : 和男友即將共度我們交往以來我的第三個生日 : 往年我生日男友會送個小禮物+手工卡片  : 今年因為男友家裡狀況比較多,我就跟他說不要送禮物了  : 但手工卡片還是不能省 : 可是他卻說今年卡片沒辦法,不過還是會帶我去吃飯 : 我就有點賭氣的說如果不給我卡片的話,那飯也不要吃好了  : 他就有點無奈的樣子,但沒說什麼 : 讓我還滿傷心的 : 想問大家,我這樣的要求很過分嗎? : 這樣算公主病嗎?(我是一個會想很多的女生) : 男友每天下班可以花上好幾個小時看小說+LOL : 想跟他要一張手工卡片卻無法達成,而且明明往年都有的... : 他還是很積極地問我想去哪?要吃什麼?但卡片卻沒辦法 : 他真的沒心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67.213 ※ 編輯: braveandwise 來自: 140.113.167.213 (11/18 17:59)

gox1117:正確 11/18 18:06

leisesnow:這才是正面的處理方式 11/18 18: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