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一代宗師之我愛梁朝偉英姿煥發俠女妝
Nov 17th 2013, 22:03, by msnpeijie

作者msnpeijie (沛莉)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一代宗師之我愛梁朝偉英姿煥發俠女妝

時間Sun Nov 17 22:03:43 2013

金馬獎快到了!當然要應景來個金馬女主角妝教學。 哈哈,這集有點惡搞,唉~要變諧星了啦XD 金馬特輯影音★勇敢告白!沛莉與梁朝偉的愛情故事。 http://5happy.cc/post/2260 -------------------------------------------------- 內文: 唉喲~好害羞喲!>///http://youtu.be/t9AUJ-GOGaQ

[embedded content]

是不是~瞧瞧梁朝偉都被我迷住了呢! 他歪嘴賊笑的模樣,真是小壞壞。(# ̄▽ ̄#) 羞 嘻嘻,這"系列"的金馬仿妝都是精心製作的喲! 我們可是熬夜好幾天剪接完成的。我屁股坐得好痛!都變兩倍大嚕。 懷胎已久,請耐心等待我一篇篇生出來! 是的,五位入圍女主角"都"有影片~我"都"要仿妝! ( ̄▽ ̄)享受當影后的樂趣呀~ 今天分享的仿妝女主角是一代宗師的章子怡,來看看兩位本尊, 嗯~她就是長得像大家熟悉的章子怡呀!我們長得真的…不像。 我覺得電影明星都不好仿,因為大部份都妝很淡,看到的就直接是五官長相, 我就算模仿了一樣的淡妝~我也還是我!哈哈。 不過~小聲地說:我覺得章子怡和小S越來越像了耶! 好啦!回歸正題! 但經過我剝絲抽繭後,發現~她這次在一代宗師電影中的妝容有一個特色可以模仿。 那就是:英姿煥發的眉毛。瞧瞧~眉毛都長到太陽穴了呢! 彩妝教學————————————————— 想要當俠女 掌握的重點就是 : 突顯眉宇間的小宇宙 1.黑色眉筆描繪細長眉,眉尾要長到太陽穴唷~ 2.黑色眼線筆描繪內眼線 3.使用棕色眉粉製造鼻影,淺色遮瑕膏打亮鼻樑,高挺的鼻子製作完成 4.紅棕色眼影塗抹整個眼窩 5.下眼影塗上藕色眼影 6.眼線液描繪眼頭 免動刀就開眼頭嚕! 7.棕色眼線筆在眼睛下方點上桃花痣 8.使用橘色腮紅 在臉頰上大面積地斜刷 9.塗上紅玫瑰色唇膏 英姿煥發俠女妝 完成嚕!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86.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