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YSL奢華緞面唇膏52 & IOPE氣墊粉餅N21
Nov 17th 2014, 22:54, by aliceking

作者aliceking (alicebaby)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YSL奢華緞面唇膏52 & IOPE氣墊粉餅N21

時間Mon Nov 17 22:54:15 2014

十月預訂的YSL52號唇膏 終於來了!!! 顏色真的超級美的 高調到不行啊~ http://ppt.cc/cRCf ************************************************** 圖多網誌好讀版: http://peaceo2.pixnet.net/blog/post/398597161 ************************************************** 喔爺~ 期待好久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一天四季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季節啊 冬天是最適合化妝的季節 夏天我都熱的犯懶啊~~~ 這個妝只用到5個彩妝品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最近都持續有在接睫毛 所以上妝步驟真的變好簡單(挑眉) 彩妝品的項目如下: IOPE氣墊粉餅 #N21 香奈兒4D眼影 #芳登廣場 YSL奢華緞面唇膏 #52 KATE眉粉 #淺棕 戀愛魔鏡染眉膏 #咖啡色 先來個青菜低家喔的素顏 每天實在忙碌 難免面有菜色啊... (是說我才剛滿18歲 黑眼圈就這麼重 是不是要戒掉半夜看韓劇的壞習慣啊...) 簡單擦個化妝水 就開始來上底妝囉 這是上半年去韓國促進經濟發展的時候買的 色號是N21 可惜回台灣就開始進入夏天 整個被打入冷宮 直到秋天才有機會讓它表現一下~~ 平常趕著出門的時候我都用氣墊粉餅 不論在搭車還是在等早餐 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已經有好多好多人分享過使用方式了 我就不再贅述 就是用按壓用拍的上妝 可以提亮膚色 妝感也非常服貼 我來示範一下Before & After 右半邊是有上一層的妝效 左半邊是素顏 上妝的半臉淨白透亮 但我有黑眼圈的關係 都會上到兩層 為了維持奶油肌光澤感 我後續就不會使用蜜粉或粉餅了 這樣的妝感在冬天可以持續5~6小時沒問題 夏天的話走出大門就秒融化 所以韓國的彩妝品要買回台灣用 要先考量到兩地氣候的不同歐 接著我用芳登廣場 橘色塗刷整個眼窩 雖然有附眼影棒 但我還是習慣用刷子上妝 橘色看起來高貴有氣質 單擦很OK 但想要強調眼神 建議還是搭配淺棕使用 用淺棕色直接暈染在眼尾 創造淡淡的漸層 香奈兒這次的粉質很細緻 不會飛粉很貼妝 每個角度看起來的光澤都好美啊~ 眉毛我也習慣用眉粉畫 KATE這盒是我唯一見到鐵片君的彩妝 其實淺色都拿來打鼻影使用 眉毛順著原本眉型畫 把空洞補滿 這幾年流行粗眉 剛好我原本眉毛也很粗 所以就畫得很順其自然~~~ 眉型出來之後就用染眉膏把黑毛變淺色 因為我的毛又濃又黑 如果少了這個步驟 眉毛看起來就會非常突兀... 最後是我最最最愛的唇妝!!!! 沒有口紅我會死啊(淚奔~) 什麼東西都沒擦的素唇長這樣 嘴唇很薄 我媽說嘴唇薄的人都很薄情 這不準吧 我覺得我很重感情啊 瞧瞧我金光閃閃美翻天的YSL唇膏!!! 這隻我等了一個月才拿到 每天都急死了 終於在上禮拜收到它 愛不釋手 可是顏色很高調耶 日常使用可能要看整體妝感 拍攝工作的時候用這隻實在是太棒了!!! 顏色跟妙巴黎11號草莓雪紗很接近 可是專櫃貨真的是不一樣 質地很滑潤 比較不顯唇紋 唇膏可以很融合雙唇 前面有說過這算是高調色 所以使用的機會可能不那麼多~ 可如果你今天不想上全妝但就是想擦這隻又怕很奇怪 就可以試試看比較低調的咬唇畫法 塗上唇膏在內唇後用手指暈開 抿一抿嘴唇 讓它很自然的存在 可是我這種薄唇人 好像沒辦法好好的駕馭咬唇妝 我還是比較喜歡整個塗滿 有時化妝師還會幫我塗到外圈 說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有嘟嘟唇的效果 拍攝的光源是黃光 拍起來顏色跟實體很接近 有點接近桃紅 但又沒那麼桃紅 帶點螢光的感覺 滋潤度非常的好 比起情挑誘光水唇膏 這隻可以完美遮住原本唇色 光源再調整溫暖一點 看起來的唇色是這樣 我房間的燈泡是用飛利浦的hue 可以隨心情調整不同顏色 據說可以有1600百萬種顏色 但我實際只用過白光 黃光 桃紅 之類的顏色 也可以隨時把房間變成KTV或夜店(!) 跟我一樣會常常在家裡拍照的朋友 可以考慮入手這個 價格沒有很親切就是了 調成白光 拍攝起來就像這樣 唇膏的感覺又是另一種美麗 因為52號是限量款的 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買到 如果真的找不到又非常想要 那就入手妙巴黎11號草莓雪紗吧 除了質地有些微不同 兩支顏色是沒太大差異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結論就是 女人的錢還真好賺啊!!!! 過幾天再來整理我的2014彩妝特集 大概會寫到手抽筋啊 (汗) Murmur: 這篇的彩妝品全部都是我自己買的 誰叫我是愛買的女孩啊(還大潤發的女孩咧>////※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2.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236058.A.257.html ※ 編輯: aliceking (111.249.202.56), 11/17/2014 22:57: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