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Become a UX Designer

Check out our immersive UX Design program in London and change your career in just 8 week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MJ戀愛魔鏡★白淨雪肌修容魔法書
Nov 17th 2013, 18:54, by rosephoenix

作者rosephoenix (牡丹小熊兒)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MJ戀愛魔鏡★白淨雪肌修容魔法書

時間Sun Nov 17 18:54:43 2013

今年過年到日本玩時,赫然發現~ MAJORCA MAJORCA 10週年了耶,而且出了超可愛的彩妝書呢! 當時真是一時腦袋斷線才沒買回家,幸好後來台彎也有進, 前三本都是故事性的眼影x唇蜜的彩妝書, 而最後是讓我超驚喜的珠光蜜粉修容魔法書喔! 第一個我不確定是什麼故事, 但就是非常可愛的粉x綠色調的春天小花園, 第二本是夏天~感覺是美麗藍x金色系天鵝公主, 第三本是暖金x暖調深粉紅的愛麗斯茶會, 第四本原本以為是雪女,還想說為什麼突然變成妖怪氛圍了, 後來仔細一看,封面的紅蘋果,暗示它是白雪公主啦! 一起來當白雪公主吧! 網誌版:http://rosephoenix.pixnet.net/blog/post/39104263 我從小就討厭白學公主,偏好壞皇后~ (因為我覺得白雪公主反覆上當好有點笨笨的) 但是不能不承認,白雪公主大概真的是美女, 畢竟.....形象照真的好漂亮啊! 實在太吸引人了! 害我對紅唇蜜好心動喔~差點忘了家裡的Dior.... 小本的彩妝書不大, 除了鬆緊束帶固定外,中間也有貼心的塑膠片夾層, 看起來像公主在照鏡子, 背面的QRcode真的可以連到官網聽歌喔! 實品是這樣, 整個修容蜜粉餅分成5個顏色, 有純白的打底色, 珠光色分別為藍、粉、橘、米金色, 雖然說明書上說也可以單用一個顏色於眼妝上, 但目前我的使用方式,還是偏好拿蜜粉刷整個刷過一圈後, 拿來打亮眼週的C字部位、顴骨上方&偶而用來刷T字,以及眼下的三角地帶。 ----------------------------------- 我不是那種完全看不到毛孔的小仙女們, 所以我也會擔心珠光過於明顯的時候,所引發的「凸顯毛孔」的問題, 這塊使用了之後,我覺得這個情況還好, 但是因為我近日習慣用蜜粉,這塊的控油持久效果又不錯, 如果蜜粉的持久性不如這塊修容餅 那蜜粉出油掉光後,毛孔就會比較明顯一點了。 但也只有一點點~ 我還是維持著早上出門到中午睡完午覺再補妝的習慣, 似乎也沒什麼不OK的地方。 不過有個重點, 因為我自己實在不是屬於那種白雪肌, 大概算是中偏白一點點而已, 所以在使用上,中間那塊純白底色的部分,我沾取的量會比較少一點喔! 要不然豈不是白一塊很不自然嗎? 妝效大概就是這樣~ 我喜歡它凸顯我膨膨的蘋果肌! 因為妝效不錯,包裝也很漂亮,加上價格可親, 我非常開心的一次買了兩塊, 一塊放家裡, 一塊隨身補妝用。 上週跟我的好朋友們一起聚會, 我就很壞的介紹給他們啦! 結果他們也很無良的推薦我快去帶花瓣腮紅~ 還一起聽了魔法歌曲,感覺會一起變漂亮呢! 因為是限量品,且這四季的這本修容書,似乎比之前的幾款都搶手, 我之前看好多架上都賣完了, 散會後.... 大家一人都去買了一塊, 嗯,就讓我們一起當有聰明頭腦的白雪公主吧! -- 桃花秘訣1:用超強電力的眼神電死對方! 桃花秘訣2:用粉嫩可愛的笑容迷倒對方! 桃花秘訣3:美好的內在讓對方離不開妳! http://www.wretch.cc/blog/rosephoenix (歡迎來此留言討論,大家一起變美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