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sony zr 搭超能省549
Nov 17th 2013, 16:22, by juniorgirl

作者juniorgirl (花生米)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sony zr 搭超能省549

時間Sun Nov 17 16:22:07 2013

自己回一下自己, 15日換DM就去門市了, 但因為DM上沒有549的搭配價, 口頭問店員,店員也是說沒降價。 結果16日凌晨上網看,349/549費率都各降一千了, 我馬上打客服電話問門市是否同樣降價了? 客服人員說沒有,門市價仍然是6900。 我說可是網路門市有降價,客服說,問過主管了, 網路門市與實體門市價格不一定相同。 但我不死心,16日上午直營門市一開門就去問, 查系統確定是5900,但我問的門市沒綠色, 所以就去另一家有現貨的續約了。 而且現在門市續約還有送皮套, 看起來質感還不錯,但我去的那間門市, 剩下的三個皮套都是粉紅的, 問那有沒有粉紅色的ZR? 那家門市又沒現貨,最後我只好帶綠色手機+粉紅皮套回家了。 順便徵求有沒有人全新皮套想綠色換粉紅色的? 粉紅皮套很漂亮,可惜不配我的薄荷綠ZR。 我在台北,謝謝。 ※ 引述《juniorgirl (花生米)》之銘言: : 我最近準備續約了,想辦sony zr, : 最近搭349有降價二千,但549費率完全沒降, : 本來還跟zl有一千的價差的, : 請問近期有沒有可能降?(15日又要換DM了) : 如果沒有,想看看別的選擇了。 : LG G pro是好選擇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ricsson ST18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