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很糾結的 SUQQU 記憶塑形粉底霜
Nov 17th 2013, 15:04,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很糾結的 SUQQU 記憶塑形粉底霜

時間Sun Nov 17 15:03:58 2013

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67375523 快速的來分享一下SUQQU 粉底霜的心得,現在有出新款 的粉底霜,我用的是舊款的喔。 火速來看使用的用品們,我用的是102號的粉底霜,是第二白的 顏色吧?不過SUQQU顏色做的算白,用到我的臉上不會有暗沉感, 最淺的顏色是101號色。 來介紹一下用具,防曬是我近期超級愛用的肌研防曬,我已經連續 用掉10瓶了,不會過乾、好推的質地讓我很喜愛,跟底妝也不會打架。 白色軟管上面寫有Prime Time的是Bare Minerals的飾底乳,顏色是透明 凝膠狀,也是我目前的愛用品,可以讓粉底液非常的好推~本來這次Sephora 打折我有要買的,可是我還沒找到我心目中No.1的粉底液阿~ 蜜粉雖然是用Dew的蜜粉盒裝的,可是其實裡面裝的是我的超級愛將 Fancl蜜粉,刷具是ELF的蜜粉刷,用來上粉底液的是Beauty Blender美妝蛋。 102在手上推開的樣子,質地就是粉底霜,不算是很厚重的粉底霜, 還算好推勻的。 擦完SUQQU粉霜後,黑眼圈變的比較不明顯,毛孔也比較沒那麼囂張了, 膚色提亮的效果很好。 自然光下,我喜歡SUQQU粉底霜的妝感,不會太厚重,又顯得膚質挺不錯, 雖然遮瑕力並不是太好,毛孔還是隱約可以看見,但是因為提亮的效果好, 所以毛孔相對的也不那麼顯眼了。 它似乎是把毛孔裡面也打了光,所以雖然近看是有毛孔,可是 比素顏時不明顯很多。 擦完蜜粉之後,光澤感被掩蓋掉一些,不過妝感依然算是透亮。 就算在眼周還有疊擦粉餅跟打亮餅,粉感依然不會太重,也不會有明顯的 乾紋出現。 室內照,有一點點的卡粉的情況是蜜粉造成的,可是這樣已經算是 很細微、我非常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因為我蜜粉的用量都是用比較多。 質地方面算是好推,不過可能是我皮膚太乾的關係,我使用粉底液很容易 卡粉的地方,還是會有點小卡粉在,不過並不明顯,撲了蜜粉之後就更看不 太出來了。 遮瑕度我覺得算中上吧?沒有到非常好的地步,當然它毛孔無法遮的 很棒,可是會讓皮膚看起來很透亮,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很厚重 的妝感,因為這樣雖然可以遮得很完美,可是很明顯就是有化妝阿~ 妝感看起來很清透不會厚重,SUQQU粉底霜的強項並不是遮瑕, 反而是它可以打造出彷彿膚質很好的假像,而且會讓原本看起來很累的素顏, 上了粉底之後疲憊感沒那麼重,這點是我很喜歡的。 持妝度也相當的不賴,昨天我使用它超過12個小時,甚至有4個小時是在運動的 情況下(好孩子不要學,運動還是不要化妝比較好),不過卻沒有大脫妝, 基本的底妝還在,只是有出油跟局部的小浮粉,只要用乾淨的海綿推一推, 再補上蜜粉就還是個完整的妝容,而且也沒有暗沉,是一罐耐力挺夠 的粉底霜,不過既然它都說是粉底霜了,就代表著它的滋潤度比較足夠, 因此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如果是在比較熱的天氣用它或許會覺得出油 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基本上它是一罐挺不錯的粉底霜,我也有心動,可是比較糾結 點的就是我想一罐全能粉底阿~可是SUQQU粉底霜比較拘限在比較 冷的天氣使用,如果是比較熱的天氣或許就不適合,這點讓我很猶豫~ 因此我還是會持續尋找我的全能粉底吧? 至於新出SUQQU粉底霜N,我看雜誌是說添加了更滋潤的成分, 看來更局限只能在冬天使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2.20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18.171.242.20 (11/17 15: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