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面交了一肚子火
Nov 17th 2013, 13:40, by yichen053

作者yichen053 (蠢)

看板ChungLi

標題[心得] 面交了一肚子火

時間Sun Nov 17 13:40:42 2013

不好意思我現在真的氣到不行 因為沒有報黑的制度才發了這篇文 以下故事冗長加上還有一些憤怒的話 ------------------------------------------- 今天中午和一位中壢的板友約面交 一開始沒說要在哪裡面交 我說在中央嗎 (我的面交地點開了中央和中壢火車站) 她說要約在民族路上的7-11 我很清楚的知道民族路上的7-11有數十家 所以特地的確認是否為"中央路和民族路交叉口"的那一家 她也回了"是的"並且約了時間面交 我今天在那邊等了快要一小時 還打了三次手機 打過去發現面交者沒帶手機應該是媽媽接的 媽媽說她已經出門十多分鐘 好,我繼續等 第二次我打過去 我向這位媽媽要了面交者身上手機的電話 她說就只有放在家的這一隻 媽媽說面交者好像是去八德(心裡os:是在耍我嗎現在?) 我向媽媽說明了我已經等了半個小時了 媽媽也決定要幫我問問看 過了十分鐘後我打了第三次 媽媽說面交者等不到我就走了 走了?!!!!!!!!!!!!!!!!! 我在那邊等了妳快一個小時一個影子都沒看到 妳跟我說妳沒看到我就走了 我於是馬上詢問了能聯絡上面交者的電話 媽媽又說她沒帶 這就怪了那怎麼連絡上她的 媽媽說是朋友的電話 所以我就向媽媽要了朋友的電話 媽媽跟我說 沒辦法 沒辦法?!!!!!!!!!!!!!!!!!!!! 最後我火大的問這位面交者何時回家也跟我說不知道 於是我就生氣的說了"您真的要這樣嗎?我今天會打到她接為止" 媽媽竟然掛我電話 蛙賽,哪裡學的禮貌可以這樣掛人電話好像做錯事的是我一樣 欸,我在這邊等了一個小時不用給我一個交代 不用跟我道歉嗎? 我的時間不是時間嗎 我在那邊擔心我如果走掉你找不到我硬是等了一個小時 電話打了再打肚子餓的要死不能去吃午餐 回家的時候發現這位面交者寄了站內信問我在哪 這位小姐 你都可以發站內信了何不就打電話給我 我難道無時無刻都要一直看著站內信嗎 既然你這麼常上PTT我想也看的到這篇文章 您還欠我一個鄭重的道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3.172 ※ 編輯: yichen053 來自: 114.34.33.172 (11/17 13:42)

a350xwb:公佈ID 11/17 1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